「這招」試探12星座是不是喜歡你 喜歡就「藏不住」這反應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▲12星座遇到喜歡的人都會有不一樣的反應,用不同方法就可以試探出他的心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情裡總會面臨猜測的狀況,常常會讓人感到很煩惱,甚至彼此產生誤會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12星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用「這招」來試探他,如果他出現以下的反應,代表或許他早就已經喜歡上你!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
試探對象: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魔羯座

麻煩他幫你的忙

千萬別覺得這幾個星座會沒有理由的對一個人好,因為他們很重視等價交換,如果你對他們好一分,那他們肯定加倍對你好,怎樣的態度對待他們,他們就會用怎樣的態度對待你。而在他們對你有好感甚至是喜歡時,他們會忍不住的對你好,因為對於喜歡的人,他們往往可以不去計較回報的付出。因此想確認他們對你是怎樣的心意,那就經常麻煩他!只要他心裡有你,他就會願意幫你各種大小事,即使手中有事在忙,也會想辦法幫助你,那正是因為你在他的心中有一定份量。

▲▼情侶,戀愛,感情。(圖/Pixabay)

▲雙子、處女、天秤和魔羯這幾個星座不會沒有理由的對一個人好,當他們不計較回報的付出,很可能就是因為你已經被他們放在心裡。(圖/Pixabay)


試探對象:獅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

在他面前故意和其他異性親近

這幾個星座可以說是天生的醋桶,只要看到喜歡的人與其他異性比較親近,就會讓他們無法忍受,直接醋意滿天飛!不僅會在心裡吃醋,更會明顯的表現出來,你想裝不知道都很難,不過這也能看出他們是否喜歡你。所以當你想確認他們對你是怎樣的心意,那就偶爾也和除了他們以外的異性互動、在他們面前對別人好,如果他們真因為這樣有反應,表現出不開心、生悶氣的樣子,那絕對是吃醋,也代表你已經闖進他們的心裡,其實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你。

▲▼情侶,戀愛,感情。(圖/Pixabay)

▲獅子、天蠍、水瓶和雙魚座是天生醋桶,看到喜歡的人與其他異性互動時,若流露出不開心、生悶氣的樣子,很可能正是因為他們喜歡你。(圖/Pixabay)

試探對象:牡羊座、金牛座、巨蟹座、射手座

透過聊天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

對於這幾個星座來說,請直接的詢問他們是否有喜歡的人!因為牡羊和射手都是直接的類型,不會把情感藏在心裡太久,或者是藏的太深,直接問他們這樣的問題,很可能讓他們一個不小心,就將自己的心意脫口而出,瞬間捕捉到他喜歡你的證據。而金牛和巨蟹本來就是害羞的類型,當一被問到這樣的問題時,尤其你又是他喜歡的人,那絕對會看見害羞和怕心意被察覺的他們,透過他們的行為無意間展露出來。所以想要知道他們的心意,那就直接透過聊天問看看,絕對可以知道你是不是他們喜歡的人。

▲白色情人節,星座,情侶,愛,LOVE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面對牡羊、金牛、巨蟹和射手座透過聊天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,答案通常很快就可以揭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