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欣桃新任董座周皓瑜拜會市議會 邱奕勝爭取瓦斯管線延伸入校園

▲欣桃新任董座周皓瑜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欣桃新任董座周皓瑜(左)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。(圖/欣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工商發達的桃園市,偏遠地區的許多中小學廚房,現今仍使用桶裝瓦斯料理學童午餐!為增進校園安全,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向甫上任、到議會拜會的欣桃天然氣公司新任董事長周皓瑜建議,將瓦斯管線延伸入偏遠地區校園,讓學校有更為安全、經濟的供氣條件,嘉惠學子。

▲欣桃新任董座周皓瑜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欣桃新任董座周皓瑜(左三)由副董事長簡征潭(右二)、總經理簡士善、同仁林順玉(左二、一)等人陪同市議會拜會,受到邱議長及副秘書長杜淑卿(右一)歡迎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邱奕勝議長的建議,獲得周皓瑜中將及陪同的副董事長簡征潭、總經理簡士善認同,立即展開瓦斯管線延伸入偏遠地區校園計劃。邱議長9日說,天然氣是文明進步的象徵,代表著先進國家人民生活品質的指標,它具有「安全、經濟、高品質、高效率、低污染」的特性,已成為台灣都會區工商業及家庭用戶重要的生活必需品。

然,目前在桃園偏遠地區的許多中小學廚房,卻仍使用桶裝瓦斯為學童料理午餐,以中壢區山東國小為例,雖然距桃園青埔地區不遠,但學校迄今仍沒有天然氣供應,校方廚房的學童午餐料理仍需仰賴桶裝瓦斯,希望欣桃早日將瓦斯管線延伸入偏遠地區的學校,並對於偏遠地區天然氣的供應,加緊腳步普及化,為市民朋友帶來更便利的生活。

欣桃天然氣公司新任董事長周皓瑜是陸軍中將退役,曾任退輔會副主委等要職,於2月中旬上任,日前由該公司副董事長簡征潭、總經理簡士善、同仁林順玉等人陪同拜會邱奕勝議長,受到邱議長及副秘書長杜淑卿竭誠歡迎。

・日本狂銷1.2億條超威風!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:用過保證愛上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