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有年紀了改訓練方式 李振昌不是敢對決「讓球自己跑」

▲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隊長王威晨、副隊長李振昌交接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李振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嘉義報導

中信兄弟李振昌在4日官辦熱身賽9局上登板,被樂天桃猿陳俊秀敲出2分砲,他透露那時候測試直球,想測試內外角,丟到紅中被敲出去,他透露今年速度比往年好很多,原因是今年春訓調整方式不太一樣。

「練比較少吧!重量比較少。」34歲的李振昌透露今年主要以爆發力為主,大重量做比較少,他笑說:「年紀大了,做不了太重,就加強細節,像是爆發力、核心肌群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味全投手教練希伯特曾教導過李振昌,透露「內角球」的故事,當時李振昌害怕丟內角球、怕丟到選手,練習時放假人「dummy」在打擊區,克服丟內角球的恐懼,「我不像凱文一樣可以控制在邊邊角角,我丟球方式把最好品質往紅中丟,讓球自己去跑。」李振昌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