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嫁到英國王室「只後悔一件事」 哈利愛妻讚:我為她感到驕傲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獨家專訪,梅根一吐這幾年來的怨氣,大爆自己婚禮前被凱特氣哭,以及兒子亞契曾被議論「膚色會有多黑?」不過她也表示,對於嫁給哈利,自己只後悔一件事情。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和妻子梅根曾舉辦風光婚禮,費用當然是國民的稅金買單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「逃出王室」離開英國後,梅根似乎也終於得到自由,對此哈利說:「我沒有後悔,我們有一個兒子,馬上又有一個女兒,夫復何求呢?」也表示很為梅根感到驕傲,因為她在這樣艱難的心理打擊中生下亞契。梅根則淡淡的說:「我唯一後悔的,就是曾經相信(在王室)有人會願意幫助我。」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接受美媒獨家專訪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認為梅根在深受打擊的狀況生下亞契,他為妻子感到驕傲。(圖/路透)

梅根在訪問中表示,王室的生活非常孤獨,好幾個月不能離開住所,「我至今找不到比這更孤獨的感覺。」她也提到,先前有傳聞凱特王妃因為花童服與她產生爭執,甚至當場落淚,但事實完全相反,「是她讓我哭了。」梅根說:「婚禮前幾天(凱特)對花童的禮服感到不高興,這讓我哭了。」

▲▼威廉王子曾經送給凱特一個匪夷所思的爛禮物。(圖/翻攝自IG/kensingtonroyal)

▲梅根稱凱特(右)曾為夏綠蒂公主(前右)的花童服不高興。(圖/翻攝自IG/kensingtonroyal)

梅根也強調,凱特後來有帶花來道歉,「我分享這件事不是為了貶低她,她是好人。」但當問及為何凱特不出面澄清時,梅根僅說,「這個問題問得很好。」此外梅根也表示,她和哈利在「世紀婚禮」前三天就已經結婚了,那些盛大的儀式都是辦給別人看的。

▲▼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。(圖/路透)

梅根在訪問中提到,外界對她的所有惡毒評論,都讓她難以承受,甚至在還懷亞契的期間幾度活不下去,無數次出現尋短的念頭。梅根說,但她當時沒有選擇隱忍,而是向王室表達自己需要尋求專業幫助,卻還是遭到拒絕,原因是「這不符合王室傳統」。

►►►凱特看完梅根專訪「很沮喪」 王室專家曝:她是哈利和威廉調停人

►►►梅根和凱特到底吵什麼? 只為了夏綠蒂公主的「一條褲襪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