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若芳維基被惡搞 和王定宇同居新增工作經歷

▲▼顏若芳維基被惡搞。(圖/翻攝顏若芳臉書、維基百科)

▲顏若芳維基被惡搞。(圖/翻攝顏若芳臉書、維基百科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和大17歲的同黨立委王定宇驚爆同居,自11月起被週刊直擊兩人同進同出,兩人則解釋是房東和房客的關係。儘管如此,仍抵擋不住輿論,顏若芳的維基百科被網友惡搞。

顏若芳1985年生,現年35歲,畢業於文化大學政治系,政治大學法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就讀中,早期曾擔任過簡余晏辦公室主任,2014年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第四選區(中山、大同區)議員並當選,2018年連任失敗,也曾任民進黨青年部主任、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,現為民進黨發言人。

原本是前程似錦,顏若芳卻被週刊直擊,去年11月起王定宇出現在她的住處,照片中也拍到王定宇在步出大樓大門時,先左顧右盼後才出現的畫面。此外,王定宇最高紀錄,一週留宿5晚,顏若芳還幫王定宇買早餐、接王定宇上下班,上演接送情。

對於週刊爆料,顏若芳澄清,這間房子大概交屋一年,裡面兩個房間一個客廳,像學生宿舍一樣,王定宇分租其中一間,主要是他近半年才提到想找租房子,因為自己平常住在家中(爸媽家),有時跑攤、或是與朋友聚餐太晚,怕回家吵到爸媽才會去住,次數不多。

顏若芳說,王定宇過去也像許多提攜她的前輩一般互動,所以就以租金8000元租給王委員,如果王定宇有去住,剛好她也在,早上偶爾會就順路送他,並無像週刊影射的內容。

王定宇也解釋,太太也知情。儘管如此,仍抵擋不了輿論,網友除了灌爆兩人臉書,就連顏若芳的維基百科也被惡搞,網友在經歷這一欄下新增「立法委員王定宇的房東」,日期還是2020年5月20日開始,諧音正是「愛你愛你我愛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