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春酒砍光光 「受災戶」楊晨熙組團直播拚斗內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2020年全球開始受到疫情的影響,演藝圈也不例外,舉凡尾牙、春酒都紛紛取消。藝人楊晨熙就坦言:「今年的收入確實因尾牙及春酒的取消,損失不少。」直播平台也看準商機,開設「演藝事業部門」,給予藝人們最大量的曝光資源與主播課程訓練。

▲▼藝人組團直播拚斗內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楊晨熙加入直播平台賺外快。(圖/取自臉書)

由兒童台姐姐出道的女星楊晨熙,對於現場氣氛的帶動跟主持都非常有經驗,是尾牙及春酒主持的熱門人選,但受到疫情的影響坦言損失不少,便利用這段空擋期間投入Up直播,經營起自身頻道。加入的還有蘿莉塔、小優、大飛、楊昇達、大根、Lala蘇心甯、安苡愛、張閔淨與賴霓霓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藝人組團直播拚斗內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▼張閔淨與賴霓霓時常直播與網友分享大小事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▼藝人組團直播拚斗內。(圖/取自臉書)

許多藝人除了不時在工作中開播展現專業的一面外,私下自然生活的另一面,更是網友敲碗期待的關注重點。「國光女神」張閔淨就時常於私下露營時開播分享自身熱愛的旅遊景點;熱愛做菜的「帶貨女王」賴霓霓也時常於下廚時開播,分享烹飪心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