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就藏在細節裡!12星座不自覺的「稚氣3舉動」只對最愛的人做

▲▼ 吃醋生悶氣星座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面對極度喜愛的另一半,12星座都有些「小氣鬼舉動」,看似霸道,細究就能明白他們的細膩心思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ixabay、pexels)

記者萬玟伶/綜合報導

面對感情,再謹慎自持的人,可能一秒就會變成斤斤計較的幼稚鬼或小氣鬼,這也讓人們在曖昧對象或情人面前藏不住喜歡的表現,並且愈來愈明顯。想知道自己在他們眼中是否佔據一個無可取代的地位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3個「稚氣舉動」,好推測自己在他們心中的位置。

讓你多等一秒都不想
代表星座:金牛、巨蟹、射手、水瓶

對待朋友十足「大好人」的他們,一旦有了在乎的對象,瞬間也會變成護花使者,從此守護對方,幫忙摒除工作、生活中所有的委屈。例如約好時間要見面,一定會努力比情人早一點到,就是捨不得對方無聊苦等。

無論在什麼關係裡都顯得較為慢熟的金牛,一旦體悟到對方是很重要的人,在生活中就會都先幫對方設想周到,像是主動早到、主動張羅約會中的各種行程等。向來喜歡照顧人的巨蟹,面對認真喜愛的對象時,更是展開超保護大傘。若對方是重要的人,射手絕對會收起吊兒啷噹的一面,只要是關乎到對方的事,就會超認真。腦袋不知裝什麼、活得較自我的水瓶,只要愛上一個人,就會把顧慮的心思都放在對方身上。

▲屬羊、牛、狗的人,這周的愛情運勢會特別旺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討厭你對別人笑
代表星座:牡羊、雙子、處女、天蠍

這些星座的稚氣舉動,往往就是他們吃醋、小心眼的表現。當他們心裡把對方視為重要的對象,就希望對方最好都不要接近其他可能發展關係的人,甚至連一個溫暖的微笑,都不希望另一半給別人,只想霸佔情人的一切。

牡羊看起來瀟灑隨意,但其實重感情的他們相當小心眼,一看到另一半對其他人微笑,心裡小劇場就會演起「可惡他們會不會互有好感」等戲碼。一旦風流倜儻的雙子認定另一半後,莫名其妙就會冒出一股佔有慾,甚至連信得過的朋友,他們都要高調地宣示主權。心思縝密的處女座真的愛上了,眼睛裡就容不下第二個人,但倒是會緊緊盯著另一半與其他人的互動,當有處女座另一半的人發現他們緊迫盯人的眼神,就能知道自己的地位特別不一般了。佔有慾絕對排行前3名的天蠍,當意識到不能沒有另一半時,總裁霸道任性的DNA就會覺醒,就算和一般人接觸,在他眼裡也絕不允許。

▲▼十二星座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不能在乎別人比他還多
代表星座:獅子、天秤、魔羯、雙魚

這組星座聚集了火象、風象、土象與水象,然而他們的共通特質就是,面對重要的另一半,他們內心的在乎有時候彆扭到超乎一般人的想像,即使是對另一半而言重要的朋友,他們都不希望在乎他們比在乎自己多。

需要時時順著他們毛摸的獅子,尤其在意當他們需要另一半時,另一半也要同等在乎、守護他。看似自我的天秤,在看得很重要的另一半面前卻很敏感,只想要霸佔另一半所有的眼神與在乎。穩定的魔羯內心也是相當渴望被在乎、關注的,雖然他們總是能好好地過生活、勤勉地工作,但仍是會格外希望在乎的另一半,也能同等的在乎、看重自己。至於對感性的雙魚來說,一旦愛得很深,就不希望愛人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