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婆婆要求「先驗肚裡DNA」才准進門! 軟爛男友退縮了:聽長輩的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

▲真正可怕的在婚後,婆媳同住挑戰很多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和老公準備登記結婚,卻被準婆家懷疑小孩是誰的,甚至要求驗DNA!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4年,今年初發現懷孕打算要登記,「結果⋯老公的家人卻說要驗DNA,看看是不是我老公的」,雖然她問心無愧,願意接受檢驗,但心裡很不是滋味,彷彿節操被質疑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靠北老公2.0」匿名表示,交往初期她就知道老公家人不喜歡她,但仍選擇用誠意打動對方,以為時間久了就會改善,結果今年初發現懷孕,男友的家人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要求驗DNA,確認她肚中的小孩是男友親生骨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友媽媽要求驗DNA。(圖/翻攝自靠北老公2.0)

▲男友態度讓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自靠北老公2.0)

她心痛地說,「我沒做錯事,所以我問心無愧,只是感覺被懷疑」,老公則認為就照長輩的意思去做,省得麻煩,反正小孩確實是兩人親生的,沒有什麼好心虛。不過,讓原PO更擔心的還在後頭,由於男友的錢都交給媽媽管,「以後結婚還要住進他們家」,她不想讓老公為難,也怕讓自己委屈,面臨矛盾困境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網友建議,「妳這次如果不硬起來,婚後絕對沒有好日子過,我覺得驗可以,婚後你們搬出去」、「就算驗出來是男方的,他們對妳早已經存在的不喜歡,並不會因為有了孩子而改變」、「赤裸裸的羞辱!不管是不是去驗,嫁進絕對矮一個頭」、「老公這樣的態度還敢結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