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《上流》河允哲的感想?釣出太陽無奈心聲 網笑翻:很有共鳴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劇《上流戰爭》第一季開播以來,創下各種熱門話題,連藝人都該劇的關注度都非常高,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就被發現是「鐵粉」,粉絲在留言區釣出他親自回覆「每周五、六」準時追劇。最新一集的劇情裡,重要角色「裴羅娜」被賜死,且兇手疑似是繼父,令眾人跌破眼鏡,他也不忘參一腳討論劇情,神回覆再度笑翻所有人。

▲▼對《上流》河允哲的感想?釣出太陽無奈心聲 網笑翻:很有共鳴(圖/翻攝自SBS)

▲▼網友提問「對《上流戰爭2》河允哲的感想」,釣出太陽無奈心聲。(圖/翻攝自SBS、太陽IG)

▲▼▲▼對《上流》河允哲的感想?釣出太陽無奈心聲 網笑翻:很有共鳴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IGBANG成員太陽過去被問到「有看昨天的《上流戰爭》嗎?」他回覆「有...RIP裴羅娜...」緊追劇情的程度超乎粉絲想像,最新一集中,劇情急轉直下,原以為是好人的河允哲(尹鐘焄飾演)竟為了親生女兒背叛吳允熙(柳真飾演),氣得鐵粉直跳腳;有粉絲便在IG向「鐵粉」太陽提問「該拿河允哲怎麼辦才好,哥哥」,太陽先是慌張回「我...?」又有歌迷留言「哥哥,你有看今天的《上流戰爭》嗎?對於河允哲的感想?」他再度回應「哎,允哲...」,太陽的無奈語氣激起劇迷深深共鳴。

▲▼▲▼對《上流》河允哲的感想?釣出太陽無奈心聲 網笑翻:很有共鳴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▲太陽也是《上流戰爭2》忠實鐵粉。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《上流戰爭》開播以來成為全韓必追戲劇,收視率節節攀升,劇組嚴防劇情提早外洩,彷彿「007作戰」一般,不會透過網路討論劇情,反而是用紙張的方式傳遞劇情內容,連參加過試鏡的演員經紀公司都表示「試鏡收到的劇本不是《上流戰爭》」,防止劇透做到滴水不露的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