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培慧買早餐遭機車撞「腳背被輾過」 曝肇事騎士反嗆不看路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紀培慧擁有深邃五官,24歲就奪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她透露9日出門買早餐時,卻在路邊被超速機車擦撞,對方當下的回話,讓她事後回想起還是感到委屈。

▲紀培慧買早餐遭被機車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紀培慧)

▲紀培慧曾獲金鐘獎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紀培慧)

紀培慧9日出門買早餐,準備返家時,卻在小巷口處被一台超速的機車擦撞,她透露對方似乎是一名趕上班的年輕人,而開口的第一句話卻並非道歉,而是指責她「走路要看路」,更表示自己已經放慢速度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紀培慧買早餐遭被機車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紀培慧)

▲紀培慧買早餐被超速機車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紀培慧)

紀培慧認為自己思考邏輯尚佳,但其實吵架能力為零,她當下只回應對方:「在這個小巷口如果你會撞到我就表示你超速了,你叭我不是為了放慢速度,是為了叫我閃開。」但她慶幸自己被輾過的腳背沒事,加上還被奶茶潑了一身,只好讓對方趕去上班,但她回家後回想起此事還是感到委屈,她更無奈表示:「原來我不是吵架王,只會回家跟妹妹討拍。」

▲紀培慧買早餐遭被機車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紀培慧)

▲紀培慧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紀培慧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侯佩岑媽媽小三情史被挖!潔哥曝「關鍵一句話」狠酸:超級綠茶

►喊話對福原愛的愛不變!江宏傑沉默3天再度發聲…近況曝光

►網喊話帶潘瑋柏減肥! 空姐妻甜回「一句話」網淚:真幸福

►福原愛不認出軌…有機會7月復出?日媒曝「1前提」:可能性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