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潑到寶貝筆電!他急掏吹風機搶救 「結果按鍵融化了」超傻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鍵盤被吹到變形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今早室友的筆電被水潑到了……」有網友日前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發文,說室友的筆電被水潑到,雖然當下沒事,也馬上把筆電關機、放著不動。但室友後來還是想說,用吹風機吹一下比較保險,結果不吹還好,這一吹就發生悲劇,還引發不少共鳴「幹過一樣的事……」、「我之前吹滑鼠也變形。」

這位網友發文「不要用吹風機吹筆電」,文中表示,筆電被水潑到時,室友有馬上關機靜置,不過放了一陣子之後,就想說還是用吹風機吹一下比較保險,「然後就……嗯,自己看圖。」只見鍵盤上的Q鍵和Tab鍵居然熱到變形,整個呈現波浪狀,甚至還稍微裂開,讓原PO哭笑不得「各位如果要風乾筆電,記得用可以開冷風的吹風機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紛紛笑噴,「跟我同型號,不能, 謝謝(筆記」、「這個是真笨 (蓋章」、「這是用熱風槍吹的吧」、「這是熱風槍吧,你的頭髮沒事嗎」、「吹之前要先看說明書,你這個是巧克力鍵盤(指按鍵和按鍵之間有大空隙的鍵盤)一定會融化」、「有笨到,但可愛」、「放太近了啦!」

意外的是,做過類似蠢事的人竟然不少,「之前合成纖維運動服也是吹風機吹到破洞融化,之後吹塑膠製品都會小心」、「幹過一樣的事……而且還是新筆電QQ幸好只有鍵帽波浪狀就發現了」、「我之前鍵盤濺濕了,想說用冬天取暖的熱風爐(?)烘一下,結果鍵盤也變形了,只好買過TAT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