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阿公店西瓜刀砍人!2煞闖包廂 他左臂中刀濺血拒報警

▲▼男子在阿公店喝酒遭2惡煞砍殺,2嫌砍完後隨即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在阿公店喝酒遭2惡煞砍殺,2嫌砍完後隨即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,日前在阿公店與朋友飲酒,但喝到一半卻有2名惡煞持西瓜刀衝入店內找男子談判,造成男子手臂遭西瓜刀砍傷,警方目前鎖定涉案的2名嫌犯身份追查下落。

警方調查,41歲的施姓男子在6日凌晨4時許,與朋友在龍山寺附近的一家阿公店喝酒,但突然闖入2名持西瓜刀的惡煞,當場與施姓男子爆發口角,2人盛怒之餘持刀砍傷施的手臂。

施姓男子左手臂遭人砍殺,留下3公分的傷口,2名男子也隨即逃離現場,雖然施姓男子自行前往醫院救治,但附近店家見狀也通知警方到場,警方到場後施男並不願報案。

據了解, 施姓男子恐在外與人結怨,也並非第一次遭人追殺,但施姓男子始終不願意說明狀況,警方也持續追查2名刀手下落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【其他新聞】

女導師崩潰痛哭!莊凌芸返校10樓墜亡 跑來找她竟是見最後一面

餐酒館3度遭「蟲襲+潑漆」損失2百萬 闆娘:疑與離職員工糾紛有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