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號沒衛生紙PO網求助!醫曝「花式擦屁19招」 網讚實用:口罩也行

▲某女星上廁所都不沖水,馬桶裡都是衛生紙。(廁所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出門在外上廁所,最怕遇到沒有衛生紙的尷尬情形。(廁所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謝承恩/綜合報導

上廁所難免遇到「衛生紙用光」的尷尬情況,如果人在家中不打緊,光著屁股也能拎回新的衛生紙,但是如果發生在店家或公共廁所,可就糗了!日前ICU醫師陳志金發文,遇到上廁所沒有衛生紙,可以犧牲內褲、用衛生紙捲筒應急等,總計列出19招妙計,讓網友直呼「實用」、「我好像都幹過...」、「以後不敢不帶衛生紙了」

ICU醫師陳志金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,自己曾經在醫院上廁所,結果上完大號,伸手一模,發現卷筒裡跟本沒有衛生紙了,環視四週,沒有洗水槽,除了馬桶(沒有水箱)外,只有5項用品,包含小便池、緊急按鈴、垃圾桶、環保簽到單和一支筆、馬桶坐墊清潔液,試問該如何解答?結果網友反應熱烈,總共有19招妙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方法1:看上面的簽到表..算算看多久有人會來.. 不過,環保阿姨若來了,看到有人,她大概不會敲門吧?

方法2:打去護理站,請人拿過來,會很糗,也要欠人家人情。

方法3:拿出手機,臉書打卡,說明需求,自有鄰兵支援。不過,要擔心人緣來太多人,然後都來拍照打卡的~ 要不然就人緣太差,等不到人。不過,若真的有人來救援,記得要「謝謝各位關心。」之後一一握手。

▲▼。(圖/ICU陳志金醫師提供)

▲上大號沒有衛生紙,該怎麼利用身邊的物品讓自己脫離險境。(圖/ICU陳志金醫師提供)

方法4:夾緊,出去找衛生紙!

方法5:犧牲內褲,不過走出來裡面沒穿,會怪怪的吧?

方法6:用襪子,因為有兩隻!清潔效果優於內褲!

方法7:筒紙中央紙軸心當圓筒,簽到單揉成一團塞圓筒一端,就有杯子了。小便池沖個幾次再裝乾淨的水沖屁屁,可是,可是那個軸心要特殊栓子才能打開拿出來。

方法8:把那張簽到紙拿過來,把它不斷揉爛打開再揉爛, 他就會變成跟衛生紙一樣軟可以用了。不過,人家辛辛苦苦的簽到表,就這樣沒了,也很可憐吧?另外,簽到單是清潔人員使用的,在收垃圾時手上可能沾到別人的排泄物或細菌,也無法確定其是否洗過手之後才接觸簽到單。

▲舒潔,衛生紙,保養。(圖/Her)

▲有網友說可以利用捲筒的紙捲擦屁股。(圖/Her)

方法9:用緊急按鈴,但是會有一堆醫護人員或警衛推急救車,撞門進來耶。

方法10:千元大鈔,用完再洗乾淨之後,去買樂透「以小博大」穩當的。

方法11:翻開垃圾桶,找一張看起來比較乾淨的衛生紙,擦一擦。

方法12:用手擦乾淨後,然後用小便池自動沖出的水洗手?想想感覺有點噁。

方法13:用領帶,但是很貴,又擦不乾淨。

方法14:全都用上:以左手擦便便→以環保簽到單左手基本除汙→乾性酒精洗手劑消毒左手(千萬不要用來直接噴屁屁,會跳起來)→堂而皇之走出廁所→緊急通報異常事件。

方法15:先用幾張名片刮去外圍,再用揉軟的環保簽到單進攻城內,如果慢慢地,溫柔地使用,也許可以保留襪子及內褲。

方法16 :【我的方法】我因為那幾天剛好感冒,所以口袋裡有手帕(雖然有鼻涕,還是比較乾淨)。只是,就要跟我心愛的帕告別了。
方法17 :【最佳解答】不過,我剛才想到,為什麼不打電話叫環保阿姨送衛生紙來啊?就跟她說:「我是場稽員,你負責的廁所檢查沒通過!」
補:
方法18:網友說,現在的年代可以叫熊貓
方法19:口罩內面比較好用,不過,要小心金屬條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