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LEXUS年度網路品牌影片《釋放》 邀路斯明、趙逸嵐詮釋品牌精神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          LEXUS

圖、文/LEXUS提供

LEXUS推出2021年度網路品牌影片《釋放》,邀請新銳導演徐嘉凱執導、知名演員路斯明、趙逸嵐領銜主演,3月2日影片正式上線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,截至3月7日11:00止就達到1,042,254人次觀看!《釋放》劇情中透過趙逸嵐所飾演的調酒師不斷反覆詰問,引導有著完美主義的男主角路斯明開啟自我對話,在釋放出自己內心真實感受後,才能遇見最美好的存在。透過影片精緻的鋪陳,LEXUS希望帶領觀影者一同開啟自我對話,一起遇見最好的存在Experience Amazing。

三杯調酒 領略人生哲理

LEXUS繼廣受好評的品牌微電影《影藏》、《扳手》、《好好》及《40公分》後, LEXUS響應短影音趨勢,與新銳導演徐嘉凱合作,以全新的題材打造三分鐘的深刻對話。透過精緻的鋪陳,展現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。年僅三十歲的新銳導演徐嘉凱,以電影「聖人大盜」榮獲第五十六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提名;男主角路斯明曾以「荼蘼」入圍第五十二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在近期熱播的戲劇「王牌辯護師」中也有出色的表現;調酒師則邀請到劇場出身的趙逸嵐飾演,她也是人氣節目「全明星運動會」第二季的成員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