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詩亭青年盃百欄13秒38摘金 以賽代訓要找回專注

▲▼田徑選手林詩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林詩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新北報導

被喻為是女子百欄近年最有希望打破高懸50年全國紀錄的林詩亭,9日在110年青年盃女子百欄決賽,跑出了13秒38,雖然還未能打破全國紀錄,不過他先前曾提到,今年前幾站希望能夠以賽代訓,找回過去的專注度。

連兩年狂破個大賽大會紀錄的林詩亭,也將個人紀錄提升至13秒04成績,成為最接近50年全國紀錄(12秒94)者,而他給自己的目標更是希望可以一舉達標奧運(12秒84),達成雙喜臨門,在2月底港都盃調整狀態,再戰青年盃,前一日預賽跑出13秒68,排名第二晉級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9日女子百欄決賽項目中,包括新民高中的聽障好手許樂、林詩亭還有謝喜恩都有參賽,不過在起跑之後,許樂先是落後,林詩亭和謝喜恩都在伯仲之間,不過林詩亭早一步壓線,以13秒38率先抵達終點,謝喜恩則是以13秒39拿下第二。林詩亭的教練蔡於儒表示,這兩場成績不是很好,專注力有些跑掉。

不過本屆青年盃,林詩亭跨項參賽,還有女子100公尺要拚戰,先前他曾提到,「希望可以在開賽前兩三場就打破全國紀錄,最終極的目標當然不只是全國,而是在奧運,希望可以破全國,如果再一舉達標奧運,雙喜臨門當然是最好的,但就先以全國紀錄為主。」

▲▼田徑選手林詩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關鍵字: 林詩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