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obe空難照遭洩!遺孀凡妮莎勝訴 將公開散布照片警員姓名

▲▼布萊恩妻子凡妮莎提告直升機公司。(圖/路透)

▲▼布萊恩遺孀凡妮莎贏得訴訟。(圖/路透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去年1月27日因直升機空難驟逝,震驚全球,只是沒想到空難照片卻被散佈,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當時向洛杉磯警局提告,最新訴訟結果出爐,法院判決凡妮莎勝訴,且會公開4名曾經洩漏照片的警員名字。

凡妮莎曾在去年2月分享一份律師函,內文指出她在丈夫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發生墜機意外後,就前往洛杉磯警局,要求將該區域劃為「禁飛區」並禁止拍照,以保護受害者的尊嚴,當時警長維拉紐瓦(Alex Villanueva)也承諾會維護受難者及其家人的隱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布萊恩妻子凡妮莎提告直升機公司。(圖/路透)

不過,卻有警員私自拍攝空難現場,包括遇難者的照片等,還私下傳播,甚至有實習員警到酒吧向一名女子展示「遺體照片」,讓凡妮莎相當憤怒,當時洛杉磯警局的態度很明確,不希望涉事警員名字被公開,擔心他麼會因為曝光而成為攻擊目標。

但凡妮莎認為,「任何面臨指控的人都不應該被保護,他們的名字應該被公開。」,最終法院支持凡妮莎的要求,公開了4位警員的名字,法官認為,與其擔心警員被攻擊的風險,更應該去思考如何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關鍵字: Kobe凡妮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