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風流情史被挖出!交往女記者卻娶女助理 結婚不宴客原因曝

▲▼王定宇與妻子、顏若芳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王定宇2020年11月在臉書上po出為太太慶生的照片(左),惟鏡週刊爆料當晚王夜宿在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(右)家中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被爆出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2人雖說明是房東與房客關係,但王定宇桃色風波並未止息,反而愈演愈烈引起熱議,連王定宇擔任台南市議員時,曾經與台南1名女記者交往的過往,及王定宇結婚不宴客的理由,再度被提起。

根據鏡週刊爆料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一週內前往女方台北的住處高達5次,還有親密舉動。對此,王定宇受訪時表示,自己與顏若芳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「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」。鏡週刊指稱王定宇目前與顏若芳同居,在王定宇留宿顏若芳住處期間,有時女方早起外出,還會貼心地帶早餐給男方,成了二人同居祕戀的證據。

對此,王定宇5日上午透過訊息表示,自己與顏若芳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,使用率也還好,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,「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」。王定宇說明,至於顏若芳就是遇到了就偶爾順道載一程,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,「真的是想太多」。

▲長期給人親民勤勞形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陷入桃色風愈演愈烈。(圖/翻攝自王定宇臉書)

▲長期給人親民勤勞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陷入桃色風愈演愈烈。(圖/翻攝自王定宇臉書,下同)

台南地方人士指出,對王定宇身陷桃色風波,也不會感到特別意外,王定宇年輕時風流倜儻,擔任台南市議員更意氣風發,王定宇當時與台南新聞界擔任地方新聞台的1名女記者交往,但後來王定宇卻選擇在其服務處工作的現任妻子李淑吟結婚,新娘則非該名女記者,此事在當時引起一場不小的風波。

因該名女記者的乾爹,也是台南重量級的資深媒體人對此事極度不滿,在王定宇結婚前,對外放話痛批王定宇,並揚言要去婚禮討公道,此事在媒體界沸沸揚揚,王定宇最後選擇結婚只擺一桌宴請親友,沒有盛大婚禮,沒有對外宴客,態度十分低調,這也可能是沒有對外宴客的原因之一。

地方人士指出,這件過往情事,台南老一輩媒體記者都知悉,而女記者服務的地方電視台內部也都了解此事,當時地方電視台的同事都為女記者抱屈,並忿忿不平,同仇敵愾抵制王定宇,王定宇雖貴為立委,且是地方重要政治人物,但該地方電視台仍甚少播出王定宇新聞,知情人士都認為應是此因。

▲長期給人親民勤勞形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陷入桃色風愈演愈烈。(圖/翻攝自王定宇臉書)

王定宇原訂9日上午在選區關廟舉辦挺鳳梨記者會,9日上午卻在其群組突然以「訂單超過預期為由」臨時取消記者會,不現身台南。王定宇服務處表示,因市府與各界努力,台南鳳梨目前預購數量已達原訂單再加66000箱,為免資源過度集中、影響其他品項,因此今日記者會取消。停開的原因,主要是關廟、歸仁的鳳梨,4月份才進入盛產,到時候來加強行銷力道,來照顧在地農民。

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