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居家檢疫穿Gucci新貨 自拍被嫌醜親回「哪裡差」

▲▼ 林俊傑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jlin IG)

▲林俊傑自拍居家「街拍照」,穿Off-White™ x Jordan聯名帽T搭33,000元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織帶印花棉質短褲。(圖/翻攝jjlin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歌手林俊傑於農曆新年期間返回新加坡與家人團聚,近日再度啟程,來台進行居家檢疫,頻頻po出隔離期間享用的食物,連徐若瑄都大讚菜色不錯,而熱愛時尚的他即使待在同一空間兩周也不邋遢,分享穿上Gucci新裝、Nike潮鞋的穿搭照,他表示:「誰說隔離中就不能『街拍』?」

▲▼ 林俊傑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jlin IG)

▲林俊傑從新加坡啟程時,穿56,000元的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織帶印花針織外套搭30,800元Interlocking G項鍊。(圖/翻攝jjlin IG)

不過這張穿搭照,被粉絲批評攝影師拍太差,立刻引來林俊傑親自回覆:「哪裡差?你說說看!」讓粉絲回神過來,原來隔離期間的時尚照,當然是林俊傑自己拍攝,讓粉絲嚇得立刻認錯讚他很帥,也有網友好奇怎會把鞋踩在地毯上,他也親自回覆:「是新鞋!」

▲▼ 林俊傑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jlin IG)

▲林俊傑po出居家檢疫第一餐,徐若瑄讚菜色不錯。(圖/翻攝jjlin IG)

林俊傑居家檢疫可不是只穿睡衣,一身行頭出自高端潮牌Off-White™ x Jordan聯名帽T,以及33,000元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織帶印花棉質短褲與Nike潮鞋,他近期洩露對Gucci與The North Face合作的喜愛,因為從新加坡離境時也穿此系列56,000元的織帶印花針織外套,各名家的聯名話題商品,他都沒錯過。

►林俊傑戴719萬名錶騎車! 飛返計時功能陪運動

►蕭敬騰戴墨鏡網友竟誤認:李連杰!手上189萬元金錶超搶鏡

關鍵字:

林俊傑, Gucc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