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估大家智商?美女律師開轟「分租兩個房間」:承認錯誤很難嗎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一週內前往女方台北的住處高達5次,還有親密舉動。對此,王定宇則表示,兩人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太太也知道此事。其實,這類事件不是第一次發生,律師李怡貞就以自身經驗分享,坦言自己曾處理過不少外遇案件,但是,「承認錯誤很難嗎?」

▲▼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福原愛日前被拍到與天菜男同住飯店,並強調兩人是一人一間房,但外界仍直指她就是出軌了。稍早,王定宇被爆出與同黨小17歲的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他則回應,他與顏若芳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而已,「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」,間接否認外界指控。

「開兩個房間」、「分租兩個房間」,李怡貞在臉書粉專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」上,語帶諷刺的說,現在是不是流行睜眼說瞎話?還是覺得大家都智商很低?她先前處理過不少外遇案件,其中很多都是同僚、同辦公室,在公開場合上,雙方都會表現得特別冷淡;不過私下,卻超級熱絡,還時不時會耍些小脾氣。

外遇就是外遇,李怡貞直言,類似事件層出不窮、比比皆是,「承認錯誤很難嗎?」不過,她隨即也轉換語氣,幽默稱「就像我」,雖然已育有一女,還是頻頻向彭于晏示愛,甚至還一度變心「鼠薯」,現在還不是繼續在江湖上走跳,與其硬拗,不如坦蕩承認。

#律師執業心得 「開兩個房間」 「分租兩個房間」 是現在流行睜眼說瞎話大賽,還是說覺得大家智商都很低?! 我很多外遇案件, 特別是那種同僚的,同辦公室的 公開場合特別冷淡,私底下看訊息卻熱絡的要死還不時耍耍小脾氣,互買愛心咖啡或...

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發佈於 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