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我跟顏若芳是房東跟房客」 王定宇發聲:我太太也知道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一週內前往女方台北的住處高達5次,還有親密舉動。對此,王定宇受訪時表示,自己與顏若芳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「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」。

根據週刊爆料,王定宇目前與顏若芳同居,在王定宇留宿顏若芳住處期間,有時女方早起外出,還會貼心地帶早餐給男方,成了二人同居祕戀的證據。

對此,王定宇5日上午透過訊息表示,自己與顏若芳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,使用率也還好,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,「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」。

王定宇說明,至於顏若芳就是遇到了就偶爾順道載一程,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,「真的是想太多」。

此外,王定宇原訂9日在選區舉辦挺鳳梨記者會,上午卻突然以「訂單超過預期為由」臨時取消記者會。

王定宇服務處表示,因市府與各界努力,台南鳳梨目前預購數量已達原訂單再加66000箱,為免資源過度集中、影響其他品項,因此今日記者會取消。

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、周宸亘攝)

▲▼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王定宇發文了!無畏「同居顏若芳」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
► 
台北嘸住處?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
► 
每人可登記2間!立法院供立委「個人套房」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