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紀念國際婦女節 馬林魚總管伍佩琴分享女權音樂清單

▲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女總管,馬林魚總管華裔伍佩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女總管,馬林魚總管華裔伍佩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為紀念國際婦女節,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女總管、馬林魚新任總經理伍佩琴(Kim Ng)在這一天,特別在Apple Music上建立了一個播放清單,有多首代表女權主義的歌曲。

伍佩琴分享的《有遠見的女人》的音樂清單中,一共有41首歌曲,感覺像是一次賦權之旅。清單內包含多首經典歌曲,從Lady Gaga 2008年推出的《Just Dance》到艾瑞莎·弗蘭克林(Aretha Franklin)1967年的經典曲《Respect》等,都是富有女權意義的歌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11月邁阿密馬林魚隊宣布球團新任總經理,伍佩琴不僅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女總經理,也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的第一位女總管,締造美國職業運動劃時代的一刻。

今年是伍佩琴接任馬林魚總管後第一個春季訓練,被問到安排什麼活動來放鬆,她說:「過去幾天我開始跑步,現在又重新開始跑步,而去年夏天我經常徒步旅行,曾到緬因州徒步旅行30英里。而前幾天晚上我在沙灘上漫步,為了讓頭腦清醒一點。我也有帶著網球拍,但我得先找一個願意跟我打球的人。」

伍佩琴在美國棒球產業有30年經驗,曾經於芝加哥白襪(1990-1996)、紐約洋基(1998-2001)、洛杉磯道奇(2002-2011)和大聯盟辦公室(2011-2020)服務。過去洋基傳奇教頭托瑞(Joe Torre)曾讚伍佩琴不僅懂棒球,還是一名勇敢的女性。

輕鬆享受好聲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