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泉獎票選落後苗栗、台中 林明溱為北港溪和東埔好湯催票

▲金泉獎票選競爭激烈,南投縣長林明溱親為南投好湯拉票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金泉獎票選競爭激烈,南投縣長林明溱親為南投好湯拉票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舉辦「台灣好湯金泉獎」人氣票選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,南投有北港溪和東埔兩溫泉勝地參選,但至今1萬至2萬餘票數並不突出,在中部溫泉區遙遙落後給苗栗泰安溫泉的12萬票,縣長林明溱不但在臉書粉團上呼籲粉絲力挺,還在縣務會議上指示催票。

林明溱昨(8)日主持縣務會議時,力邀縣民一起來票挺東埔溫泉區及北港溪溫泉區,讓南投好湯在交通部觀光局舉辦之「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-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」中脫穎而出,吸引國內外遊客,帶動觀光和農產消費。

▲東埔溫泉區目前票數落後給苗栗泰安、台中谷關兩溫泉區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東埔溫泉區目前票數落後給苗栗泰安、台中谷關等溫泉區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活動官網上的「中部溫泉區」共有七處候選溫泉景點,至今天下午4點左右,票數最高的是苗栗泰安溫泉(12萬8212票),北港溪溫泉(2萬4443票)、東埔溫泉(1萬5745票)都落後甚多,東埔甚至還輸給台中谷關溫泉的1萬7478票。

南投縣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,北港溪和東埔溫泉區均為碳酸鈉泉,泉質無色無味、細滑滋潤,泡完通體舒暢,絕對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美人湯。該票選活動期間至3月31日中午12:00止,憑FB帳號就可前往官網(http://www.2020-21taiwanhotspring.net)加入會員投票,每人每日最多可以投7票,還有機會抽得大獎。

南投觀光處指出,除金泉獎自身提供的溫泉住宿券、泡湯券、IPHONE 12等抽獎獎項之外,縣府另外加碼,當南投溫泉區個別票數門檻達3萬、5萬、7萬、9萬,將抽出住宿券等好禮,突破10萬票,再加碼抽出Switch、SHARP 電視、登山自行車等大獎,相關活動訊息和抽獎辦法,可逕上「樂旅南投」FB粉絲頁查詢。

►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清潔+保養不再有煩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