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服一脫解放雙峰!護理師吸引性感內衣廠商上門 實穿圖辣爆

@victoriaebarrett

not any good as this ##foryou ##fyp

My Heart Went Oops - Tiagz

▲維多莉亞的影片爆紅。(影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醫美護理師維多莉亞(Victoria Barrett)近日因在Tiktok上發布一段影片爆紅,她先是穿著平時在診所上班的制服,下秒變成嶄露身材的深V禮服,引起不少討論,連性感內衣廠商都因此找她業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維多利亞在醫美診所上班。(圖/翻攝自ig/victoriaebarrett)

維多莉亞今年22歲,她在影片中穿著一身藍色醫護服,接著拿起一隻黑色高跟鞋向上拋,接住後身上的衣服也跟著改變。

維多莉亞把頭髮放下,換成撩人的大波浪捲造型,穿上超深V的黑色禮服,大方秀出性感雙峰,讓她吸引不少粉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性感內衣廠商也被她的好身材吸引。(圖/翻攝自ig/victoriaebarrett)

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10萬次瀏覽,引起大量關注,連性感內衣品牌都找維多莉亞業配,她也頻頻在IG上PO出實穿圖,大放福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