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卡韓隱形戰機關鍵技術 李正皓:市場靠中國「不是自己人」

▲▼李正皓分析, KF-X無法完全隱形的原因,是因為「國防靠美國,市場靠中國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李正皓分析, KF-X無法完全隱形的原因,是因為「國防靠美國,市場靠中國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南韓與印尼合作研發的KF-X隱形戰機,將在今年4月正式展示原型機,號稱將成為繼美國、俄羅斯、中國之後第4個,掌握5代隱形戰機原型機技術的國家,不過現在卻遭爆美國卡韓一項關鍵技術,讓KF-X無法完全隱形。對此政論名嘴李正皓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分析,南韓方面還是抱著「市場靠中國」的心態,所以根本不被美國當成是自己人。

李正皓表示,「韓國最近有多糗」自主研發的KF-X戰鬥機,號稱第5代戰機,但是一公布模型之後才發現,「這哪是第5代戰機」,所有武器全部露在外面,這代表最關鍵的技術,美國並沒有給南韓。

▲F-35B,戰鬥機。(圖/USN)

▲F-35的都武器都收在機腹的隱形莢艙。(圖/USN)

李正皓分析,美國的F-35之所以可以匿蹤,除了外面的塗料、引擎的角度、外殼的角度設計之外,所有的武器都藏在機腹的莢艙裡面,當武器全部外露,就會產生雷達反射面,如果還是有雷達反射面,最多只能稱為4.5代戰機。

李正皓進一步分析,為什麼美國沒有把最關鍵的「隱形莢艙」技術交給南韓?因為美國始終盯著南韓,「你韓國再想國防靠美國,市場靠中國,那我就永遠不會把你當作真正的自己人!」

主持人劉寶傑也補充,美國都已經把第6代戰機技術教給日本,結果連第5代技術都不給南韓!

►激殺價!AirPods Pro 7990元→5990元21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