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.流行/宛如水滴!全球女孩都愛「透明串珠包」 空氣編織超唯美

▲▼SUSAN FANG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新銳設計師SUSAN FANG 的串珠包勾起所有女生的浪漫情懷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/專題報導

相信「玻璃泡泡珠」在許多女孩的童年回憶中都佔有一席之地,也難怪各種珍珠、串珠元素總是能以經典不敗之姿帶動時尚熱潮,近年來新銳設計師SUSAN FANG成功在小眾品牌中脫穎而出,就是憑藉各種絕美的編織串珠包,勾起所有女生的浪漫回憶,讓人光是看到就想要擁有。

▲歐陽娜娜、張韶涵演繹SUSAN FANG 設計。

大陸新銳設計師SUSAN FANG曾入圍LVMH青年設計師大獎,被譽為亞洲新星,或許這個名字對於大家而言還比較陌生,從設計學院畢業後,SUSAN FANG捨棄了CELINE與Stella McCartney等一線大牌的工作,因為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需要發揮,終於成立了個人品牌。她擅長從大自然中尋找靈感,加以再生材料達到永續經驗理念,品牌最響亮的設計,就是各種編織串珠單品,每一件都好像藝術品。

▲▼SUSAN FANG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SUSAN FANG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看似簡單,其實SUSAN FANG花了許多時間在創造編織面料,運用獨家的「Air-weave」編織法,讓大小不同的聚酯纖維匯集,堆疊出輕盈空氣感,有透明的大串珠化作手袋提把;有小巧宛如珍珠的錬帶設計,一體成型貫穿到包身,都是前所未有的突破,顛覆時尚迷對手拿包的既定印象。

SUSAN FANG堅信美感早就藏於大自然之中,她從不跟隨潮流,而是在每一季系列中尋找新的主題,像是2021春夏系列,就將水彩畫注入衣著,仿佛從微觀視野出發,遇上經典串珠細節又是全新的視覺享受。不同於精品定位,SUSAN FANG期望能用品牌單品豐富民眾穿著,讓自己的透明串珠遇上多重色彩,綻放不同光芒。

►説・流行/H&M為何找Simone Rocha聯名?先認識她再來搶

►說.流行/孫藝珍熱戀玄彬背「這顆包」!改造愛馬仕、香奈兒幕後神手是她

►説・流行/回顧2020年設計師異動 PRADA有兩個總監、Kim Jones跨刀兩大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