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假裝自己不在意 12星座戀愛中「最害怕」的事

情侶,男友,女友,分手,兩性,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▲12星座戀愛時其實都會有一些害怕的事,也許嘴巴說不在意,但內心可能已經要爆炸,只是將這些恐懼藏在心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情雖然可以給人帶來美好的感覺,可是相處時間久了,有時候會發現對方其實有些你不知道的缺點,也會逐漸放大自己的恐懼。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整理出,12星座戀愛中「最害怕」的事,說不在乎都是假裝堅強,只是藏在心裡而已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牡羊座:害怕被戀人忽視

牡羊座看起來大喇喇,但其實他們一直都對自己不夠有自信,他們總是努力表現就是希望可以被人認可。在戀愛中的他們最害怕的事,就是被戀人忽視,付出很多但是卻被無視的感覺,是他們最受不了的事。

金牛座:害怕被懷疑真心

金牛座本身就是比較會精打細算的類型,這樣的他們總是會被認為很小氣,可是唯有對待自己的愛人,他們是願意付出金錢跟勞力的。他們的心其實很脆弱,所以談戀愛的時候,他們很害怕自己真心付出卻換來對方的懷疑,會讓他們對這段感情感到很絕望。

雙子座:害怕你離開

雙子座看似愛玩,但實際上卻不會輕易付出真心,他們其實也明白自己是個多情的人,不過愛上後他們就會變得很專情。你也許會很意外,在戀愛中他們最害怕的事,就是你突然地離開他們。如果真心付出後被重重傷害,那麼他們就會很難再相信愛情,也會不想再一次付出真心了。

巨蟹座:害怕你兇他們

巨蟹座可以無怨無悔地為愛人付出,因為家庭、愛情是他們最看重的東西,所以他們可以為家庭付出一切。他們會希望戀情可以長久穩定,在戀愛中他們最害怕的事,就是被戀人兇、責備,這是比較玻璃心的他們無法接受的。

男生,情侶,台男,交往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牡羊座在戀愛中最害怕被戀人忽視,因為他們總是努力表現就是希望可以被認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獅子座:害怕被質疑自己的能力

獅子座是個比較有自信的人,但他們偏偏又很傲嬌,總是喜歡用很強硬的語氣來掩飾自己的沒自信。他們愛一個人的時候,很害怕被質疑自己的能力,因為他們本來在外人面前就很愛面子,在愛人面前他們更是在意,總會希望可以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,所以當他們被質疑的時候,會讓他們很受傷。

處女座:害怕自己不夠完美

處女座本身是個追求完美的人,他們最無法忍受生活中有一點點的瑕疵,在談戀愛的時候當然也是如此。不過比起嫌棄自己的戀人,他們更害怕自己不夠完美,讓戀人嫌棄他們,這種感覺會讓他們感到很受挫。

天秤座:害怕你拆穿他們

天秤座很喜歡講大道理,其實也是個很愛面子的人,戀愛中的他們總是口是心非。常常會做一些心口不一的事,所以在戀愛中他們最害怕的就是,戀人拆穿他們的謊言,會讓他們感到沒有面子,也很不知所措。

天蠍座:害怕被背叛

天蠍座雖然沒有把愛情視為必需品,可是談起戀愛的他們,是絕對會把愛情擺第一,也會展現自己的佔有慾。所以他們最害怕的就是戀人的背叛。不是他們對自己沒自信,而是因為他們一旦愛上就會全心付出,如果你背叛他們就會讓他們由愛生恨,絕對無法忍受這樣的事。

▲▼國外研究指出情侶用「我們」比起「我」感情會更加緊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獅子座本來就很愛面子,在愛人面前更是如此,總希望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,所以如果你質疑他們,獅子就很容易受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射手座:害怕你不愛他們

射手座大方熱情,重情重義的他們其實一點都不缺乏追求者。可是他們本身愛好自由、不喜歡被綁住,真正會愛上的人不多,所以在戀愛中最害怕的,就是戀人不再愛他們這件事,因為他們已經為你收心就很難改變,所以無法接受被拋棄的感覺。

魔羯座:害怕你不理解他們

魔羯座雖然比較以自己為重,不過他們的內心其實還是渴望可以被理解的。特別是在談戀愛的時候,他們最害怕的就是無法被自己的戀人理解,他們比較偏保守一點,所以當然會很在乎自己在戀人心中的形象,希望可以當個完美情人。

水瓶座:怕自己太愛你

水瓶座不喜歡被管束,他們喜歡自由自在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生活,所以他們其實並沒有說一定要談戀愛。談戀愛的時候水瓶座最害怕的事,就是害怕自己太愛你,如果太愛的話就會開始有很多牽掛,那麼他們就會有被拘束的感覺,也會時時刻刻想到你,害怕無法活成自己想活的樣子。

雙魚座:害怕你變心

雙魚座對愛情比較看重,尤其他們又是比較不敢輕易交心的,所以對愛情的追求,也相對比其他人更加執著。他們的心比較脆弱、敏感,可以承受的事情不多,在談戀愛的時候他們最害怕的就是你變心,因為他們無法忍受不被愛的感覺,也會覺得付出的真心全部都歸零,這種感覺對他們來說是很受傷的。

情侶,男生,女生,戀愛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射手座愛好自由,所以在戀愛中最害怕的就是戀人不再愛他們,因為他們好不容易為你收心,面對你的改變會讓他們無法接受被拋棄的感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