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勢安緊盯HBL冠軍賽事 錄音一半激動:心臟差點停了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陳勢安近來擔任本屆HBL高中籃球聯賽代言人,並演唱主題曲《心之所往》,特別邀請陽明高中張聿嵐、北一女中宋瑞蓁、永仁高中楊芷昀、光復高中陳將双、松山高中喬納森、能仁家商王鈞聖、南山高中呂佳諺七位明星球員加入演出,來自不同學校的他們,一同刻畫在面對挫折時互相激勵,克服難關,投出屬於他們的一球。

▲▼ 陳勢安為HBL冠軍賽獻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▼ 陳勢安為HBL冠軍賽獻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陳勢安為HBL冠軍賽獻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陳勢安希望MV所表達的故事,可以化作祝福,將滿滿的能量傳給聽歌的人,他表示:「我是一個很重視追夢,一定要活得非常有樂趣,非常有目標。希望透過這首歌能帶給有夢的人勇氣,勇敢追夢。」他在拍攝MV時也終於有機會和球員一起打球。

▲ 陳勢安新歌MV邀請球員跨刀演出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 陳勢安新歌MV邀請球員跨刀演出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陳勢安說:「MV中我的角色比較特別,平常我是一個歌手,這次比較像是一個觀察者,觀看所有球員的每一個瞬間、每一個表情,然後去講故事。」有別於以往都是以他為主角的拍攝視角,讓他打趣表示:「我覺得蠻輕鬆的,因為很早就可以下班!」

在冠軍資格賽時,南山高中在最後一節上演逆轉勝,成功晉級總冠軍賽,最終奪得亞軍。而陳勢安持續關心賽事,周末在錄音室為新專輯趕工錄音,看到賽事拉鋸太緊張,他一度暫停錄音緊盯球賽,忍不住說:「心臟差點停了。」而昨天(7日)冠軍賽,他更親自到場演唱,為球員加油。

遭謝震廷怒控「害女輕生」、爆約炮 李友廷回應了

莊凌芸遭父甩巴掌報警「反被姑姑罵」 阿姨心痛:她從小承受很大壓力

莊凌芸媽崩潰痛哭!駁斥「從小不要女兒」…痛揭離婚家暴內幕

福原愛還原「過夜現場」不認出軌! 喊話江宏傑:夫妻共同面對

連爆婚變、外遇!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: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