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佳里商圈深耕在地接軌國際 劉育菁頒理監事當選證書

▲台南佳里商圈第4屆理監事,進行就職典禮暨春酒餐敘,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特地出席頒發當選證書,並肯定佳里商圈深耕在地接軌國際,獲得大家讚賞與好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佳里商圈第4屆理監事,進行就職典禮暨春酒餐敘,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特地出席頒發當選證書,並肯定佳里商圈深耕在地接軌國際,獲得大家讚賞與好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佳里商圈第4屆理監事,進行就職典禮暨春酒餐敘,理事長陳駿逸並率先認購30箱鳳梨相挺農民,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特地出席頒發當選證書,並肯定佳里商圈深耕在地接軌國際,獲得大家讚賞與好評。

佳里商圈於2014年成立,過去以「蕭壠風華北門首善」為宗旨,如今會務運作已臻成熟;在新理事長陳駿逸帶領下,將邁向「深耕在地 接軌國際」階段。由相挺鳳梨農民開始,善盡社會責任、共體時艱,開創共好新局面。

市長夫人劉育菁代表市長黃偉哲到場,期勉大會要「放伴、互助、創造、共好」聯合友會共同開創新契機、新氣象,營造更美好的市場商機,大發利市。

包括市議員蔡蘇秋金、陳昆和、謝財旺秘書謝舒凡、經發局主秘王俊博、民政局主任秘書陳仲杰、佳里區長朱雅宏、七股區長顏文穗、將軍區長洪聰發、安南區長葉誌明、北門商圈理事長王淑梅、西港商圈理事長曾詠偉、台南市異業交流協會理事長莊明儀、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會長楊志超、佳里義警中隊長蔡寶財、大台南警友會佳里辦事處主任周文雄及各界嘉賓熱情參與,共襄盛舉,會場熱鬧滾滾。

面對中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,陳駿逸呼籲會員店家,使用國產鳳梨,開發多樣化鳳梨相關產品,攜手化危機為轉機。陳理事長也特別認購30箱作為會員伴手禮,由商圈會員再繼續於盛產時訂購相挺農民,共同打國家團體戰。

佳里分局宣導團由副分局長陳俊凱率組長許炳元、曾靜欽、巡佐郭奕廷、巡官李晟邦及民防分隊長仰益民等人到場宣導交通安全,熱烈互動,宣導效果良好。

養出水潤、零細紋嫩肌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