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揭大歡喜》謝沛恩激情互動郭雪芙 「叫聲太嬌羞」全場都熱了!

記者吳孟庭/台北報導

國片《揭大歡喜》獲選今年鹿特丹影展競賽片,8位主演趁「三八婦女節」今(8)日接受媒體聯訪,鍾欣凌被問到與曹蘭吻戲,笑稱看劇本有嚇到,「但看到掏耳朵組才知道別人(尺度...)是那種。」而謝沛恩也表示掏耳朵戲碼,自己曾經被掏到流口水前面濕一塊,有提醒郭雪芙要小心張嘴,但因為搭配了「聲音」,讓整場戲看完超害羞!

▲▼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媒體試映暨記者聯訪,郭雪芙、謝沛恩、夏朧、陸明君、許乃涵(涵冷娜)、黃瀞怡(小薰)、曹蘭、鍾欣凌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揭大歡喜》曹蘭(左起)、許乃涵(涵冷娜)、陸明君、謝沛恩、夏朧、郭雪芙、黃瀞怡(小薰)、鍾欣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魏瑛娟、陳宏一破天荒將莎士比亞名劇翻拍成電影《揭大歡喜》,記者會上有4位女主在劇中演正港男子漢,還各自有親密戲,像是曹蘭就說,「我這輩子螢幕初吻,不管大銀幕還小螢幕,就獻給鍾欣凌了,我覺得超舒服,像抱著沙發一樣。」鍾也回,「從小看曹蘭姐的節目長大,親上去覺得好柔軟。」

▲▼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媒體試映暨記者聯訪,曹蘭、鍾欣凌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曹蘭、鍾欣凌飾演一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陸明君、夏朧這對則是相當刺激,不但車震,親吻戲還拍了一整天,陸笑說,「我第一次激情戲竟是獻給女人,因為親太久,根本嘴部運動,連攝影大哥看完說我們都瘦了。」問到演男人的挑戰,陸表示,「演很帥的女生跟男生還是不一樣,聲音表情要放大。」

不過因為各自演男生時入戲都很深,陸明君搞笑說,「那時候我老公都像室友,會摸著我後面刺刺的短髮說,『呃~好可愛』。」想到當男生的好處,陸覺得是可以洗頭亂搓,曹蘭則是認為當男生最爽的是可以打開腿坐,「而且不用刮腋毛」。

▲▼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媒體試映暨記者聯訪,夏朧、陸明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夏朧、陸明君有激情車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郭雪芙在裡面算是半男半女的角色,她剪成超短髮連黃瀞怡(小薰)都直呼戀愛了,郭表示自己是依據南韓夯團BTS成員V來揣摩男生的樣子,與她有許多對手戲的謝沛恩則是甩掉包袱、不顧表情的演出男人樣,直呼現在似乎多了很多gay粉!

▲▼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媒體試映暨記者聯訪,郭雪芙、謝沛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雪芙、謝沛恩談到掏耳朵那段實在害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說到兩人的親密戲,「掏耳朵」那段最害羞,郭雪芙坦言排練的時候很尷尬,謝沛恩曾是靠過往被掏耳朵的經驗揣摩,表示自己曾被掏到前面都濕了(指流口水),所以當時還有提醒郭拍攝要小心不要忘情到張開嘴巴!

此外曹蘭演男性是以日本名導北野武為範本,謝沛恩則想起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裡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,至於許乃涵(涵冷娜)說,「我心裡想的是鳳小岳,但演出來根本是我弟。」《揭大歡喜》本週五(3/12)白色情人節全台上映。

▲▼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媒體試映暨記者聯訪,許乃涵(涵冷娜)、黃瀞怡(小薰)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乃涵(涵冷娜)與黃瀞怡(小薰)在片中配成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