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ni Girls新成員莊敬校花報到!許斐棋水汪大眼超電人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統一獅迎接3月13日台南開幕戰,Uni Girls密集進行練舞、應援,8日公布4名新成員,包括莊敬高職校花許斐棋「Faye」,先前擔任過統一多多形象大使,拍過不少廣告、MV和微電影,加入啦啦隊之後,希望能為自己往後的演藝之路再加分。

▲▼2021統一獅Uni Girls表演服首度亮相 公佈新成員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許斐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斐棋外型亮麗,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,曾經上過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參加高中校花大比拼,並在節目中示範超萌10連拍,迷倒一票高中男生,獲得眾人一致通過成為最正校花。

小時候看著哥哥在舞台上表演,許斐棋立志要當一位專業舞者,也有意朝演藝圈發展,她曾經參加過娛樂百分百女孩選拔,脫穎而出。

23歲的許斐棋從莊敬高職畢業後,出國深造專攻戲劇表演,去年因疫情回國發展,至今仍熱愛舞蹈,因而加入Uni Girls,本身也愛運動,看著在球場努力的球員,希望以此作為動力,提醒自己不要輕易放棄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