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戴200元耳環搭舊衫做慈善 梅根131萬元富貴行頭演宮鬥 

▲▼ 凱特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theroyalfamily IG)

▲威廉王子(右)、凱特一同與因Shout 85258專線扭轉人生的家屬對話。(圖/翻攝theroyalfamily IG)
 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在今於CBS播出的歐普拉專訪中,身穿總值超約131萬元Armani亞曼尼黑色洋裝、卡地亞(Cartier)珠寶的梅根,拋出在英國王室曾萌生尋死念頭的震撼彈,還暗指被嫂嫂凱特逼哭,王室宮鬥劇真實上演,但威廉王子與王子妃凱特近日行程不受影響,依然執行公務,凱特穿舊衫搭200元耳環,與曾經接受危機專線Shout 85258幫助而扭轉人生的家庭對話。

▲▼ 凱特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theroyalfamily IG)▲▼  Accessorize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Accessorize官網)

▲凱特戴的Accessorize耳環不到200元,目前已售罄。(圖/翻攝theroyalfamily IG、Accessorize官網)


Shout 85258專線是英國全天候危機專線,日前成功幫助站在大橋上的12歲孩子消除尋死念頭,威廉王子與凱特特別與其家屬通話表達關懷,當天凱特身穿約7,800元的黑底白圓點絲質衫,出自法國品牌Equipment,是她2019年就穿過的舊衫,而她所戴的圈式金色耳環非貴金屬打造的珠寶,而是小資女買了也不心痛的英國平價飾品品牌Accessorize,定價不到台幣200元。

▲▼ 梅根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BS FB)

▲梅根馬可穿總值約131萬元的亞曼尼洋裝、卡地亞LOVE手環與黛妃的鑽石手鍊接受歐普拉專訪。(圖/翻攝CBS臉書)

威廉王子這一方積極盡王室職責做慈善,哈利王子則與妻子梅根暫時淡出王室,到美國呼吸自由的空氣,並接受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專訪,肚子裡正懷著小公主的梅根穿著要價13萬的亞曼尼黑色洋裝,腕上佩戴哈利王子送的卡地亞LOVE手環,以及黛妃留下的鑽石手鍊,百萬行頭成為驚人爆料之外的亮點。

►孫芸芸疊搭鑽石耳扣宣傳 425萬勞力士露一角搶鏡

►蕭敬騰戴墨鏡網友竟誤認:李連杰!手上189萬元金錶超搶鏡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