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孟達公祭當天「老搭檔醫院離世」 趙美寶患腸癌…享壽74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港星吳孟達2月底肝癌離世,享壽70歲,3月7日舉行公祭,8日舉辦僅親屬才能參與的告別式,怎料曾和他合作《香港艾曼妞》的香港資深藝人趙美寶7日離世,享壽74歲。

▲趙美寶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自己做好8899、阿蘿066微博)

▲趙美寶離世。(圖/翻攝自自己做好8899、阿蘿066微博)

趙美寶7日在香港屯門醫院離世,享壽74歲。據《明報》報導,楊峰受訪談到2年前就聽說趙美寶罹患腸癌,農曆年時有透過電話拜年,當時對方說自己身體沒有問題,沒想到7日就接獲趙美寶離世消息,感到相當難過,感嘆當年會踏入演藝圈就是對方帶入行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美寶在香港演藝圈闖蕩多年被尊稱為「寶姨」和「Mabe姐」,原本專攻演戲的她後來轉戰幕後,開始當經紀人和電影製片人,也因為這樣幫助了許多藝人,該給的工資不僅不會少而且也從未拖欠,後來更開設自己的經紀公司發掘多位藝人,像是被金庸認為最符合「東方不敗」形象的演員魯振順就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