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哪種水?出生月份看愛情,3月「露水」不懂拒絕、9月「海水」總想太多

▲▼生日月分看愛情。(圖/翻攝自FB)

▲把12月份比喻為水,將愛情觀刻畫得很細膩。(圖/翻攝自FB/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,以下同)

編輯 / Lily

大家都習慣用星座和血型來看愛情個性,其實12個不同月份也有不同的愛情觀,網路盛傳一種說法,每個出生月份都是不同的水,一起來看看你是哪一種?

1月 雨水

1月出生的人特別有同理心,就像雨水滋潤大地一般,對待愛情容易死心塌地的愛下去,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,要記得付出同時也要保留停損點,以免總是為愛所傷。

2月 泉水

甘甜的泉水,喝了讓人身心舒暢,2月出生的人特別容易交朋友,異性緣也非常好,也因為朋友多而外務多,不會拒絕別人,反而容易耽誤自己的正事。

▲▼生日月分看愛情。(圖/翻攝自FB)

3月 露水

露水出現在破曉前,3月出生的你比較內斂慢熟,只有和相熟朋友在一起才能表現出開朗的自己,愛情方面也比較被動,即便有什麼也願意維持表面的寧靜。

4月 潮水

個性外放就如同潮水一般,喜歡大方的表達自己,喜怒都放在臉上,非常的真性情。愛情方面注重感覺,不太會和戀人斤斤計較,但也絕不會委屈自己。

5月 茶水

5月出生的你通常有著優雅氣質,學習和工作都屬於一步一腳印型,相信努力會有收穫,談起戀愛有點潔癖,在意的事情比較多,若發現對方劈腿,會毫不留情地說再見。

▲▼生日月分看愛情。(圖/翻攝自FB)

6月 酒水

酒水有一股催化人心的魅力,6月出生的你魅力四射,但認定後就很忠於自己的選擇,想要分手也不拖泥帶水,合則來、不合則去,有著非常成熟的愛情觀。

7月 汽水

喜歡冒險嘗鮮的你,不怕眼前困難,只怕平淡無聊,工作上非常積極求變,總有意外的收穫,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,想要抓住你心並不容易。

8月 白開水

8月出生的你,喜歡單純不複雜生活,不喜歡和人爭,任何事都有自己節奏,同理愛情方面也不強求,深信是你的就是你的,很相信緣分。

9月 海水

愛好自由的你,很討厭被束縛,越想管你就越想逃跑,抱著一種隨遇而安的態度在處事。感情總不乏追求的對象,但往往容易想太多而錯失好的機會。

▲▼生日月分看愛情。(圖/翻攝自FB)

10月 湖水

個性穩重踏實,就像平靜的湖水,是同事朋友能信賴的對象,凡事追求完美,容易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有時候會不小心把高標準投射在另一半身上,試著放鬆一下會更好!

11月 溪水

溪水勝在有著細水長流的毅力,你做任何事情都能堅持到底,助你往成功道路前進。但你有一個想太多的毛病,這樣容易使你陷入憂傷,戀愛的時候也很容易自尋煩惱.

12月 河水

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節奏,即使面對崎嶇困難,也懂得像蜿蜒河水般,勇敢前進。相信自己的你,很了解自己的喜好,愛上了就勇敢追求,不會被他人的三言兩語所影響。

►拖延症是你?「8大致命弱點」讓你效率低落 網哭:全都中

►必學!從「微表情」洞悉人心,「眉毛高低」竟然能看出對方心意

►長得再正也沒用!女生常犯的「愛情錯誤」,讓對方提早說掰掰

關鍵字:

愛情觀, 個性, 出生月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