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盈駿、劉錚演「台灣內戰」 廣州1分險勝上海奪三連勝

▲CBA廣州龍獅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廣州陳盈駿。(圖/CFP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近況火熱的陳盈駿,8日遭遇劉錚所屬的上海大鯊魚,打完前三節取得8分領先的廣州,在末節遭到上海頑強的抵抗,所幸最終以1分險勝,而「台灣隊長」個人繳出10分5籃板4助攻,帶領球隊打出一波三連勝。

廣州此戰靠著小洋將摩爾(Dallas Moore)全場獨拿44分奪得先機,然而末節上海展現頑強的反撲能量,單節打出36比29攻勢,但最終廣州仍以1分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2戰都繳出至少29分的陳盈駿,此戰由於犯規次數較多,所以出場時間限縮,但他扔有10分5籃板4助攻的全面數據。

▲▼CBA,上海劉錚 。(圖/CFP)

▲上海劉錚 。(圖/CFP)

至於劉錚也以10投4中貢獻12分,附帶3籃板、3抄截,而上海超級洋將「寂寞大神」弗雷戴特(Jimmer Fredette)貢獻28分、7籃板、6助攻。

廣州此戰贏球後,拉出一波三連勝,目前戰績來到17勝24敗,排在聯盟第15;上海則是終止近期五連勝,戰績為19勝22敗,位居聯盟第13。

關鍵字: CBA陳盈駿劉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