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七年六「亞」不怕再亞!開幕戰「安心亞」開球

▲安心亞 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安心亞 。(圖/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32年賽季正式將於本週正式開打,各隊卯足全力備戰賽事,除了迎向未知的挑戰,更要勇敢揮別過去的陰霾!中信兄弟將於3/14(日)臺中洲際主場開幕戰時邀請「安心亞」來球場,與兄弟們「直球對決」!

兄弟球團表示,「七年六亞」是過去七年的成績,進而被戲稱為「安心亞」,「兄弟不怕得亞軍,怕的是失去勇敢面對、力求向上的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月14日台中洲際主場開幕戰,兄弟將邀請「安心亞」擔任開球嘉賓,球團表示,當「亞」與「亞」相遇,從心出發,「今年讓我們一起安心奪冠!」

安心亞當天將穿著背號「1號」球衣為中信兄弟開出好球,要與兄弟們在今年一起拿下第一,當日賽事門票已於今日中午12:30全面開放售票,球團向球迷喊話:「一起正面對決安心亞,敲出逆轉全壘打!」

輕鬆享受好聲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