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妃愛用Cartier鑽石手鍊 梅根專訪上配戴致敬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,節目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9時播出。(圖/取自Oprah Winfrey臉書)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,節目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9時播出。(圖/取自Oprah Winfrey臉書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夫人梅根(Meghan Markle)接受美國知名媒體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專訪,節目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9時播出,梅根在訪談中配戴法國品牌Cartier的鑽石手鍊,是黛安娜王妃曾經配戴的款式。

黛妃生前,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戴這款法國品牌Cartier的手鍊,據說哈利王子2017年向梅根求婚時,從這款手鍊上取下鑽石,鑲在梅根的訂婚戒指上。這並非是梅根第一次戴這款鑽石手鍊,她2018年出訪時也曾戴過。

梅根在訪談還首度透露,自己懷有女兒的好消息,預計於夏天出生;同時,她也提到1歲的兒子亞契(Archie),出生前曾遭到英國王室成員歧視,稱以後不會給與亞契王子頭銜、不會提供他安全保障,甚至因為梅根具有黑人血統而被論及「亞契的膚色會有多黑」的擔憂。

Today’s the day. Oprah with Meghan and Harry: A Primetime Special airs tonight at 8/7c on CBS. #OprahMeghanHarry

Oprah Winfrey 發佈於 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