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袋戲迷必收!限量聯名霹靂防疫包 素還真口罩、亂世狂刀消毒液

▲▼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「霹靂防疫包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限量「霹靂防疫包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「霹靂防疫包」,其中包括「素還真口罩」、「亂世狂刀消毒液」等,首波限量2款各1萬組,將於3月中旬正式上市。另外7-ELEVEN又有最新萌系口罩了,這次推出2款三麗鷗以及2款LINE FRIENDS口罩,全家則是推出全新2款航海王口罩,各限量25萬份。

▲▼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「霹靂防疫包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此次聯名「霹靂防疫包」以兩位霹靂經典人氣角色素還真、亂世狂刀延伸設計。(圖/業者提供)

此次聯名「霹靂防疫包」以兩位霹靂經典人氣角色素還真、亂世狂刀延伸設計,外層夾鏈袋正面分別印上素還真和亂世狂刀的肖像,思想流派的代表符號及代表色;背面則印有角色各自的代表詩詞。

▲▼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「霹靂防疫包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素還真款。(圖/業者提供)

防疫包裡頭共4件「防疫法寶」,包括抗病毒噴霧、抗病毒防護布口罩、抗病毒週拋型口罩、日拋型口罩。其中「週拋型口罩」及「日拋型口罩」,採三層不織布結構,中間層為熔噴不織布,能有效降低病毒傳播。

▲▼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「霹靂防疫包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亂世狂刀款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「霹靂防疫包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抗病毒防護布口罩」植入新型奈米複合材質。(圖/業者提供)

而「抗病毒防護布口罩」植入新型奈米複合材質,有效抑制病毒與細菌滋生,重複洗滌10次仍能有效降低病毒傳播。「抗病毒噴霧」含超奈米科技,能降低SARS冠狀病毒、腸病毒、大腸桿菌等附著,方便隨身攜帶,隨時消毒購票螢幕、握把和時常接觸的表面,避免沾染病毒。

▲▼美德醫療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「霹靂防疫包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美德醫療X霹靂布袋戲聯名「霹靂防疫包」首批限量素還真與亂世狂刀各1萬組。(圖/業者提供)

美德醫療X霹靂布袋戲聯名「霹靂防疫包」首批限量素還真與亂世狂刀各1萬組,將於3月中旬於PCHOME、MOMO、恩斯特 M.STORE等實體與線上通路同步販售,售價899元,實際售價將依各通路銷售為主。

▲7-ELEVEN 推出三麗鷗、LINE FRIENDS櫻花口罩。(圖/7-11提供)

另7-ELEVEN 這次推出的口罩分為實體門市以及OPEN POINT APP販售,實體門市自3/8起能買到「三麗鷗萬花筒口罩」,顏色繽紛搭配蒂芬妮綠耳繩戴起來超顯眼,還有另一款「LINE FRIENDS運動會口罩」,熊大和兔兔換上運動裝打棒球和網球,粉絲一定要收。

OPEN POINT APP自3/10上午11點起能買到「LINE FRIENDS櫻花口罩」,熊大、兔兔和莎莉置身櫻花林中,看起來超夢幻,3/17早上11點起登場的則是「三麗鷗櫻花口罩」,除了Hello Kitty、雙子星和布丁狗之外,還能看到酷企鵝和大眼蛙的蹤影。

▲3/8起7-11門市開賣三麗鷗萬花筒和LINE FRIENDS運動會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家則是推出全新「航海王」口罩,有超萌粉色喬巴款及黑色LOGO款2種選擇,其中粉色口罩印上了可愛的喬巴肖像,搭配深淺不一的櫻花,應景又療癒,而另一LOGO款是選用黑色口罩與滿滿圖像結合,神秘又酷炫,這2款口罩各限量25萬份,無提供個別販售,即日起至3/23於門市購買指定商品滿額加購,售完為止。

▲全家推航海王口罩。(圖/全家提供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