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A小改款Stonic網傳降價1萬元!化身台灣同級最強輕油電小休旅

KIA史上最具誠意小改款Stonic可望第二季登台 將追加輕油電動力?(圖/翻攝自KIA)

▲即將於3/10上市的KIA小改款Stonic,日前詳細車輛規格,也無預警於車主社團正式流出。(圖/翻攝自KIA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表定將於3/10正式發表的KIA小改款跨界休旅Stonic,日前於Facebook車主社團,更流出了一份「頗為詳盡」的車輛規格資訊;據了解,本次小改款Stonic仍維持了1.4升自然進氣汽油、1.0升渦輪汽油雙動力編成,當中渦輪車型更導入48V輕油電動力,同時全車系更標配了Drive Wise智慧輔助科技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車主社團當中更指明,本次小改款Stonic除了追加新車型外,當中入門1.4時尚版車型更降價1萬元,倘若上述資訊屬實,Stonic非常有機會成為早先所言「史上最有誠意」的小改款車型!

潮流休旅Stonic追加輕油電動力系統 KIA品牌史上最具誠意的小改款(圖/翻攝自KIA,以下同)

▲網傳小改款Stonic將會提供雙動力、四車型,售價則是橫跨74萬元至86萬元,剛好搶入廝殺最為激烈的市場級距。

根據目前所能夠掌握的資訊來看,目前小改款Stonic預計將提供1.4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、1.0升渦輪汽油引擎雙動力規格;並提供1.4時尚、1.4驚艷、1.0智慧油電時尚、1.0智慧油電驚艷共計四種不同車型;倘若以目前網傳的73.9萬元至85.9萬元售價來看,可以發現KIA Stonic恰巧搶進了國產、進口廝殺最為激烈的市場級距。

潮流休旅Stonic追加輕油電動力系統 KIA品牌史上最具誠意的小改款(圖/翻攝自KIA,以下同)

▲小改款Stonic在內外裝設定上,應與海外版本如出一轍,最多僅在細部配備編成的差異。

KIA小改款Stonic在內外裝鋪陳上,應與早先釋出的海外車型並無太大不同,大抵就是在細部配備編成有所差異;嚴格來說,本次好料近乎都是搭載在1.0升渦輪車型上;像是16吋鋁合金輪圈(自然進氣車型為15吋)、LED頭尾燈等部件,不過原先頗受好評的雙色車頂配置,本次小改款車型也是如實保留,KIA搶攻年輕族群的產品策略,可說是不言而喻。

在內裝配置上,目前已知的小改款Stonic預計將全車系搭載8吋多媒體資訊系統(內建無線Apple CarPlay、Android Auto);同時原本蔚為好評的Drive Wise智慧駕駛輔助科技,本次也維持全車系標配的銷售模式,讓原本競爭力不俗的Stonic更顯戰力無虞。

KIA史上最具誠意小改款Stonic可望第二季登台 將追加輕油電動力?(圖/翻攝自KIA)

▲小改款Stonic在1.0渦輪車型身上,則是導入了輕油電動力架構。

誠如先前所述,本次Stonic仍維持了1.4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(100匹/13.6公斤米)、1.0升渦輪汽油引擎+48V輕油電動力(120匹/20.4公斤米)配置;變速箱配置則是依循車型不同,分別提供6速手自排以及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不同配置;不過1.0升渦輪車型更是獨佔了怠速熄火以及駕駛模式切換系統,大幅提昇CP值。

不過必須聲明的是,上述資訊是以車主社團所流出的資訊做為參考,正式官方資訊仍以3/10正式發表之際為準;如有進一步的報導資訊,《ETtoday車雲》也會即時帶來第一手訊息。

►KIA超帥軍車「前面一樣有虎鼻」!最多可載10名武裝士兵衝戰場

►KIA最具誠意小改款Stonic確認3/10發表!輕油電能否順勢導入?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