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饒舌歌手控泰森搶劫媽媽耳環 霸氣回:我很有錢叫他來拿

▲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年輕時曾經搶劫嘻哈團體「武當派」歌手U-God媽媽的耳環,這起搶劫事件又再次被爆出來,對此泰森既不承認也不否認,表示對方如果想要錢,歡迎來找他拿。

泰森出生於紐約市治安最混亂的布魯克林貧民窟,在1970年代,紐約治安敗壞,泰森過去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在輟學前,曾經搶劫過自己的老師。泰森在街頭不斷行搶,在13歲之前就因搶劫被捕38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森青少年時期犯下多起的搶劫案件,饒舌歌手U-God稱自己的母親也是受害者之一,他指控泰森直接在街頭搶下他母親的耳環,並聲稱自己親眼目睹了案發經過。

前職業拳手朱達(Zab Judah)在節目上再度提及此事,泰森雖沒有承認,但也不否認這一指控,「好吧,你說他叫U-God?你去告訴他,我現在有錢還他了,所以當他見到我時,告訴我他想要錢,我會把錢還給他。」泰森還說:「如果我搶了你媽的耳環,那就代表你比我還有錢。」

職業拳擊手收入相當可觀,拳擊史上最年輕的重量級拳王泰森,被公認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。在他的拳擊生涯中,50場比賽贏得44場勝利。據外媒報導,若將生涯比賽獎金換算,他每一拳可進帳27萬4000英鎊(約1052萬新台幣)。

輕鬆享受好聲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