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藍紅分隊114萬人看! 高顏值戰力...網:以為在看世大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昨(7日)播出第2集收視再創新高,全體平均收視高達1.88,15-44歲平均收視更飆到2.45,其中15-24歲女性平均收視3.52,分隊結果萬眾矚目,總收視人口達114萬7000人。

▲▼ 全明星運動會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藍紅選手分隊。(圖/台視提供)

經過各項目的比試了解選手們的強項及實力,本季紅、藍隊員分隊結果揭曉,而備受矚目的狀元也終於出爐,其中林敬倫獲選男狀元,並入選錢薇娟帶領的藍隊,女狀元則是由晏柔中拿下,並進入江宏傑領軍的紅隊,2隊選手勢均力敵,呼聲極高的曹佑寧曾擁國手身分,仍對藍隊的林敬倫表示敬佩:「敬倫真的太專業了,甚至我覺得他還可以當運動選手、他是最強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全明星運動會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錢薇娟、江宏傑。(圖/台視提供)

在游泳項目比試中,身為游泳校隊的周予天,以14秒28的好成績奪冠,被稱為「台灣菲爾普斯」,由於本季男選手身材健壯,令主播蔡尚樺大飽眼福笑說:「這集主持費可以少領沒關係、福利很夠。」江宏傑也表示通常陸地上不行的,在水裡都很強,而林敬倫則是水陸兩棲,被譽為全方位選手,同時也是本屆最被看好的黑馬之一。

▲▼林敬倫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林敬倫獲選男狀元。(圖/台視提供)

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第二集收視最高點2.17,落在本季新增的躲避球項目比試,藉由躲避球考驗個人、團體及領導的多方能力,最後則由江宏傑和錢薇娟綜合各項成績選出自己心中理想的隊員,而大家關注的2隊隊長人選,也將在下週節目中揭曉。

▲▼ 晏柔中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晏柔中獲選女狀元。(圖/台視提供)

被封為高壓團隊的錢薇娟強調自主訓練的重要性:「我們不會很高壓啦,高壓都是自己給自己的。」第一季飲恨的江宏傑這次做足萬全準備,向錢薇娟下戰帖:「妳完蛋了!」並向隊員們喊話:「一定要贏錢姐!這4個月會很辛苦,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。」分隊結果出爐後,網友紛紛期待:「紅隊顏值高、藍隊戰力高,我太難了」、「這是節目嗎?以為在看世大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