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字母哥16投全中轟35分獲全明星賽MVP 詹皇隊4連勝

▲▼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贏得全明星賽MV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贏得全明星賽MV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被隊長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第一順位選進陣中的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在2021年全明星賽展現不可思議的火燙手感,單場16次出手全部命中,包括3顆三分彈,另有7籃板和3助攻,力壓頻頻砍進Logo shot的同隊勁敵柯瑞(Stephen Curry),贏得今年的全明星賽MVP。

當「字母哥」看到自己所屬的詹姆斯隊的先發陣容,他直言「比賽已經結束」,他也以行動來證明此事。他僅打了19分鐘,16次出手全部命中,維持了百分百的命中率,其中3次在三分外線出手,另有7籃板、3助攻,外帶抄截、火鍋各1,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,贏得了全明星賽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StatMuse》 的統計,「字母哥」是首位在全明星賽至少出手10次,仍維持百分百命中率的球員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隊長詹姆斯這一戰僅出賽12分鐘,多數時間都在場下指揮觀戰,無緣挑戰4度奪下全明星賽MVP,追上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佩提特(Bob Pettit )史上第1的紀錄。不過自2018年全明星賽改制以來,「詹皇」4度擔任隊長都率隊取勝,拉出了一波4連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