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瑪琳只花35分鐘收拾辛度 女子羽壇只剩戴資穎能抗衡

▲▼  南京世錦賽,馬琳(Carolina MAR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瑪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要能擋住西班牙女羽女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的人,可能只剩下戴資穎,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賽,印度辛度(P.V.Sindhu)居然毫無招架之力便以12比21、5比21敗下陣來,瑪琳拿下今年第三座冠軍。

瑪琳在此系列賽可說是殺紅眼,5場比賽中有4場是直落二過關,決賽更是只花35分鐘收拾掉辛度,今年瑪琳已經拿下3座冠軍,僅在年終賽決賽輸給戴資穎,可見瑪琳經過新冠肺炎疫情後狀態極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翻開戴資穎跟瑪琳兩人對戰紀錄,從2014年對戰到現在,目前戴資穎仍取得10勝8敗的優勢,戴資穎曾在2016年到2018年交手曾一度取得6連勝紀錄,不過2019年開始到今年瑪琳則取得4勝3負的對戰優勢,也證明兩人旗鼓相當。

雖然瑪琳目前世界代名第三,但在中國選手五月才確定回歸國際賽的情況下,日本選手目前也因疫情狀態不佳,要能擋住瑪琳的球員,也只剩下戴資穎一人。
 

輕鬆享受好聲音

關鍵字: 戴資穎羽球小戴瑪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