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夢幻長裙「竟飄出嬸味」!罕見露低胸失算 網掀兩極評價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33歲大陸女星劉亦菲因出演《花木蘭》備受國際矚目,近日她現身大陸參加活動,綁起清新包包頭露出精緻五官,並且一連換上兩套華麗禮服寵粉,先以浮誇的紫色蛋糕裙彰顯仙氣,再換上一身粉色抓皺長裙,如此鮮明的造型卻引發網友兩極熱議,不少網友直言,「飄出嬸味」。

▲劉亦菲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亦菲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亦菲以一身夢幻的Jenny Packham 2021早秋系列紫色蛋糕裙亮相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亦菲昨(7日)在大陸參加公開活動,先以一身夢幻的Jenny Packham 2021早秋系列紫色蛋糕裙亮相,鮮明色彩更顯肌膚白皙,而層層堆疊的裙襬設計十分修飾身型,加上黑色腰帶點綴腰間,讓S曲線更加分明;胸前不忘以深V細節巧妙露出豐滿上圍,同時劉亦菲也綁起乾淨包包頭,露出精緻五官,整體身型看起來瘦了不少。

劉亦菲另一套造型則延續鮮亮路線,以Alexis Mabille 2021春夏高訂中的粉色裙裝登場,流線般的絲綢效果包覆身型,頗具氣場的開袖設計更增添氣勢,不過該套造型則引來兩極評價,不少網友認為:「淡粉色很顯老,嬸味跑出來」、「把劉亦菲的仙氣完全蓋住」,但也有粉絲力挺到底表示,「仙氣爆棚」、「劉亦菲顏值絕了。」

►趙麗穎公主裙根本18歲少女!「防腐劑顏值」雪白肌膚透女神光

►歐陽娜娜與16歲歐陽娣娣比美!「姐妹裝搶鏡」下秒露長腿拼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