峽谷激鬥季前賽開打!FW、AHQ再現傳說?戰隊突繃「前冠軍」公司

▲▼       LOLM季前賽隊伍、賽程表      。(圖/翻攝自激鬥峽谷粉專)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萬眾矚目的《英雄聯盟:峽谷激鬥》從上市以來話題就不斷,在千呼萬喚下,終於迎來職業聯賽季前賽的賽事,將由八支隊伍爭奪冠軍,除了有在《英雄聯盟》PC版中解散的戰隊AHQ、FW企圖在峽谷激鬥重返榮耀,更有像是在《傳說對決》就頗具知名的ONE TEAM,甚至在這週更出現前世界冠軍MiSTakE所創立的經紀公司MESPORTS突然參戰,替比賽賽更增添看頭。賽事將於3月11日開打,冠軍賽預計將在3月14白色情人節當天熱血登場。

根據官方資料,目前參賽的隊伍共有8對,包含ahq e-Sports Club、Flash Wolves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、K7 Esports、Ka4 Gaming、MAD Team、MESPORTS、ONE Team Esports及TXO,其中M.E為前英雄聯盟冠軍MiSTakE所創立經紀公司,首次組成職業戰隊參戰,也是在這次名單中令人十分意外的隊伍。

後續《ETtoday遊戲雲》也將陸續帶來戰隊系列專訪,敬請期待。

▸賽事時間
八強賽:3月11日、3月12日
四強賽:3月13日
總決賽暨季軍戰:3月14日  

▼賽程表。

▲▼       LOLM季前賽隊伍、賽程表      。(圖/翻攝自激鬥峽谷粉專)

關鍵字:英雄聯盟峽谷激鬥LOLM季前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