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房兩失釀殺機!賭夫開槍奪2命「為討麵包店」 房仲分析曝行情

記者黃宥寧、黃子倩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大樹區九曲堂火車站旁公園昨(7日)傍晚5時許傳出槍響,方嫌因向前妻追討房產未果,竟憤而連開10槍,導致前來勸架的劉男、吳男和事佬當不成,當場雙雙慘淪槍下鬼。而方嫌意欲追討的這間房產就位於大樹區久堂里,房仲王小姐分析,該點離火車站騎車僅需3分鐘,而且又是店面,算是比較熱門的物件,粗估市價約有680萬至800萬。

▲▼高雄大樹區夫妻離婚成槍案,火爆夫開槍射殺2男,圖為方嫌經營的麵包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經營麵包店的方嫌為了爭奪店面房產而與前妻爆發衝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據了解,方嫌與簡女的婚姻是筆爛帳,2人多年前結婚後在久堂里開了麵包店,擔任麵包師傅的方嫌辛勤工作養家,夫妻倆也小有積蓄,但好景不常,方嫌染上賭癮後在外欠了一屁股債,時不時就有惡煞登門討錢;當時方嫌為了躲債、脫產,與妻子商量後決議假離婚,並將房產過戶到妻子名下,2人便於民國92年登記離異,雖然自此沒了名分,但2人卻仍然同居,維持「夫妻之實」。

這樣的生活持續了17年,直到去年4月,簡妻持續遭到方嫌家暴而搬離原住處在外租屋,並與練歌場的負責人吳男展開交往,這場離婚躲債戲碼才終於弄假成真;方嫌不甘變了心的妻子喚不回,時常在鄰里吃醋發飆,更令他無法接受的是,當初為了脫產過戶給前妻的房子,如今竟也成了糊塗帳、再也拿不回,雙方各說各話,因此2人時常為了產權歸屬爆發口角。7日傍晚5時許,雙方再次於練歌場外談判房產事宜,雙方不歡而散,方嫌離去憤而持槍再度返回,失控連開10槍奪走2命。

▲▼高雄大樹夫妻離婚爆房產口角,夫怒開槍奪2命。(圖/記者許吳奕靖攝)

▲方嫌今早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許吳奕靖攝)

這筆引起糾紛的房產就位於大樹區久堂里,該處目前是方嫌經營的麵包店;房仲王小姐分析,該點算是久堂路熱鬧的地方,鄰近公所、派出所,騎機車到火車站也僅需3分鐘,而且該房又是店面,算是比較熱門的物件,粗估每坪成交單價應落於13萬至15萬間,周邊房屋實價登錄也在680萬至800萬元不等。

▼方嫌的麵包店位於久堂里,房仲估計市價約680萬至800萬不等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高雄大樹區夫妻離婚成槍案,火爆夫開槍射殺2男,圖為方嫌經營的麵包店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