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粉紅球衣熱銷! 富邦勇士「女孩週」13888入場、860萬收入

▲富邦勇士主題週鼓鼓開球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富邦勇士主題週鼓鼓開球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台北富邦勇士3月6、7日主場週打出「Ladies & Braves女孩主題週」活動,2天共吸引13888球迷入場,票房收入700萬、商品熱銷160萬。

富邦3月份第一個主題週推出全新設計女孩日主題球衣,球員穿上粉紅色系搭配天空藍球衣,時尚條紋設計加上糖粉點綴,背後的球員名稱更是換上球員專屬綽號,另外也聯手時尚女性運動服飾品牌QORE推出一系列女孩日專屬商品,第二天賽程更是邀請鼓鼓獻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歷經2月份1勝4敗低潮,富邦本週先以114比104逆轉台新夢想家,7日靠著第四節開局一波21比0瘋狂攻勢逆襲新竹街口攻城獅,最終以109比105延續2連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