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與「父兄」關係降冰點! 若非遇見梅根…將永遠不會離開王室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接受美媒獨家專訪,哈利似乎和父親查爾斯王儲、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降到冰點,父親甚至不再接他電話。哈利沮喪表示,他對家族沒有挺身而出,替他對抗小報謠言感到非常失望,並坦承如果沒有遇見梅根,他可能永遠不會離開王室,「我非常同情父親和哥哥,因為他們都被困住無法離開了。」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哈利在訪問中提到,在他和梅根決定退出王室之前,已經和伊莉莎白女王通過至少3次電話,「我從來沒有讓我的奶奶猝不及防,因為我真的太尊敬他了。」但當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提到父親查爾斯王儲時,哈利則說,父親已經不再接他電話了。

▲▼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查爾斯王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與父親查爾斯王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談到對父親的失望,哈利表示,「我真的很失望,因為他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,他知道痛苦是什麼感覺,亞契也是他的孫子。」哈利說,對於家人沒有跟他一起對抗種族主義,他感到非常傷心,甚至沒有任何人可以伸出援手,「他們的心態就是這樣,認為這是命中註定的,你改變不了,我們也都經歷過,這三年來,我的家人從來沒有說過任何話。」

哈利透露,如果沒有遇見梅根,他可能永遠不會離開王室,因為這段關係讓他理解,自己是如何被這些制度所困住,「我非常同情父親和哥哥,因為他們都被困住無法離開了。」哈利說,儘管感到失望,但他永遠敬愛他的父親;至於哥哥威廉,「我也非常愛他,我們有共同的經歷,但我們已經在不同道路上了。」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王子認為梅根拯救了他。(圖/路透)

哈利強調,他也能理解自家人沒有公開支持梅根,「他們很害怕小報攻擊他們,這種恐懼程度已經存在好幾個世代。」哈利也說,「能坐在這裡和你們聊天,有我的妻子在我身邊,我真的感到如釋重負也很開心,我無法想像她(梅根)一個人經歷這個過程是什麼感覺,但對我們來說都十分艱難,但至少我們擁有彼此。」

訪談最後,歐普拉詢問夫妻倆是否後悔離開王室,哈利表示,從來不會後悔,也很感謝梅根在這麼艱難的狀況下還能生下亞契,毫無疑問是梅根救了他一命;梅根則甜笑說,「是哈利拯救了我們所有人。」

►梅根首曝懷上女兒!竟遭問「寶寶皮膚有多黑」 淚控王室歧視黑人
►梅根認當「王室成員」讓她活不下去! 哈利憂:情況比黛妃更危險
►凱特「被弄哭」真相逆轉!梅根專訪揭實情 無奈喊:哭的是我

►Apple AirPods Pro大降價!特價只要5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