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要離開娘家...新娘太傷心「哭到暈倒」 心臟驟停當場身亡!

▲▼結婚,婚禮,新娘。(圖/CFP)

▲新娘不捨離開娘家,竟然壓力大到心臟驟停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邦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一名新娘舉行完婚禮要離開娘家時,因為哭得太傷心突然暈倒,送去醫院被醫生宣布身亡,死亡原因是心臟衰竭,家人都不敢置信,明明才為她辦完喜事,如今卻得辦喪事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居住在索納普爾縣(Sonepur)比尼卡鎮(Binika) Julunda村的女子薩胡(Gupteswari Sahoo),4日晚間與來自巴朗格伊爾鎮(Balangir)的男子普拉丹(Bisikesan Pradhan)結婚,隔天早上她要從娘家出發前往夫家時,突然哭得非常傷心甚至當場暈倒。

家人試圖叫醒薩胡但是無法,無計可施之下只好送到醫院,沒想到卻被醫生宣布已經身亡。村民表示,「她要離開家時一直在哭,我們知道她幾個月前失去父親,承受了很大的壓力,沒想到她竟然會這樣死在婚姻中」。

醫生表示,薩胡可能是因為巨大的壓力導致她心臟驟停,目前遺體已被送去進行驗屍。類似的事件之前也發生在泰米爾納德邦阿德爾(Adyar),23歲女子阿菲亞(Laila Afia)上月28日完婚後,隔日凌晨3時突然心臟驟停,在家被人發現已經身亡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