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連發Logo shot秀空接灌籃 字母哥半場11投全進飆24分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全明星賽8日登場,自2018年改制後,洛城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連4年當上隊長,今年要挑戰在全明星賽4連勝。他選進的先發隊友柯瑞(Stephen Curry)、「字母哥」上半場聯手轟了46分,「咖哩」連續飆進Logo shot,三分球8投6中,還與保羅(Chris Paul)聯手上演「空中接力」灌籃,表現驚豔全場。

全明星賽開打前夕,驚傳七六人雙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與西蒙斯(Ben Simmons)接觸了確診的理髮師,被迫即刻隔離缺席,鵜鶘怪物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緊急頂替「大帝」擔任杜蘭特(Kevin Durant)隊先發。

儘管杜蘭特無法參賽,他的搭檔厄文(Kyrie Irving)開賽就展現強烈的進攻企圖心,以一記弧頂三分首開全明星賽得分紀錄,並連續在籃下得手連砍10分。賽前看到詹姆斯隊先發陣容,就豪言「比賽已經結束」的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則頻頻轟炸籃框,首節拿下11分,與厄文互別苗頭。

詹姆斯則送出一記地板球助攻爵士巨塔戈貝爾(Rudy Gobert),讓對方上演爆扣,化解虧爵士沒人緣的「心結」。首度與「詹皇」成為隊友的勇士一哥柯瑞,延續三分球大賽奪冠的好手感,單節三分6投4中連下12分;首節最後4分45秒,他在Logo附近接到「詹皇」的傳球,拔起來就投,輕鬆命中拿手的Logo shot。

詹姆斯隊首節打完以40比39、1分領先。延續去年的賽制,次節比數再次歸零,詹姆斯隊超強替補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與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互飆三分;「詹皇」隨後來了一記飛身爆扣,隊友唐西奇(Luka Doncic)也靠著單手扣籃「破蛋」。

「字母哥」回到場上後繼續轟炸籃框,次節打完個人得分來到24分,且他11次出手全部命中。柯瑞則持續猛砍Logo shot,他還與資深控衛保羅聯手完成「空中接力」灌籃。詹姆斯隊後衛群里拉德、「咖哩」和CP3連續空接爆扣外,「小李」與「咖哩」還在上半場終了前,接連砍進42呎超遠三分,第2節以60比41碾壓杜蘭特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