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萊豬70萬連署明送中選會! 江啟臣感謝「婦女志工」助公投 

▲▼江啟臣祝福婦女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江啟臣臉書)

▲江啟臣祝福婦女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江啟臣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今天是38婦女節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特別感謝婦女志工,在「反萊豬」、「公投綁大選」兩案盡心盡力,讓回收連署書量多品質佳。此外,總計70萬份的連署書,已整理造冊完成,9日將送達「中選會」。

江啟臣在臉書祝福女性朋友婦女節快樂,他表示,以前聽過有人說「政治是男人的事,女人不要管政治」,但他非常確定,這句話說錯了。

江啟臣說,自去年發起「反萊豬、顧食安」與「保民主、綁大選」公投,有許多志工都是「女性」,除了有大學生外,也有已經當媽媽、當奶奶的志工,她們在街頭說服民眾,第一線教學填寫公投連署,回應相關的政治問題,最後還要一份份的查核公投連署書資料是否正確。

他表示,女性長輩志工帶回來的連署書是令人驚訝的,她們會主動查證「錯假資訊」幫民眾解惑,能夠充分說明公投通過後會有什麼效果,還能正確的教學填寫連署書,回收連署書「量多品質佳」。

江啟臣認為,這些女性比高官更懂人民想要什麼、過什麼樣的日子,而志工已經將70萬份的連署書整理造冊完成,3月9日會把連署書送達「中選會」,告訴民進黨滿滿連署書,是滿滿的民意展現,用公投讓不聽民意的政府好好聽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